close

  

sweets sweets 氣泡香檳眼影蜜 02自然咖

眼影蜜在我大學的時候, missha剛進台灣,當時我就買過眼影蜜來使用,因為一直抓不到訣竅,所以我就看到這種產品就會先放棄購物! 

  

當這次收到體驗時,其實我挫咧等,好險的是前陣子有稍微去開架玩過幾個品牌的眼影蜜,所以我自己就想了幾種方法,也實驗了幾天。

   

 1.單擦就有兩種效果:厚擦、薄擦,兩種的顏色漸層就會不一樣!

就可以做堆疊使用;堆疊兩次~三次就有漸層差別。 

2.打亮方式,疊在正中間、臥蟬或是在眼頭前方做打亮,這種看起來就比較日系一點的畫法。

會稍微有點掉亮粉,還好,他很容易可以清掉,並不會沾上後很難清掉!

 

 趕時間就可以直接推開使用,如果懶惰的話只要再多點一次,就可以快速做出漸層感。

 眼皮若是容易出油,可以先上蜜粉或打底膏在眼皮上面,在堆疊眼影蜜即可預防出油的問題!

從收到的隔天開始,化妝都拿它來打亮,覺得效果很好~非常的喜歡。

   

 

 鮮嫩果漿美唇液 01鮮蘋

這款美唇液之前看美妝部落格分享文章就有提到,包色都不心疼。

但國境之南有時候很少找得到sweets sweets的櫃位,所以這次收到體驗商品,深深感到開心啊!

這款粉嫩的光澤度,和滋潤程度蠻好的,而且他的特色是,顯色度因人的保濕和溫度而異,拿來當打底或者是保護色都還蠻好使用的,無珠光的唇蜜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

   

 以上感謝 SWEETS SWEETS 提供產品體驗 

IG: @sweetssweetstw  

販售通路資訊詳見官網 http://www.sweets-sweets.com.tw/About.asp?id=5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