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3.JPG

這個四款排排站真的是太驚人,這真的超狂的,平價平民小資買得起絕對超愛!

OKAY這次主要是拿到了新的櫻花香版本,完全是搶先體驗。

說道雪芙蘭大家一定還停留在這兩款,深藍淺藍的雪芙蘭滋養霜

不要說你沒看過,那你真的需要腦補一下,這是從小到大,家裡一定會出現的東西啊~~~~~~

(千萬不要說我老,只有我家才有,你們家一定會有的!)

我記得早幾年有陣子,一堆人狂推雪芙蘭的卸妝油,然後可以點我在urcosme的雪芙蘭試用列表:iamber雪芙蘭使用心得

IMG_8874.JPG

這兩款滋養霜,真的是安柏媽的愛用,滋養霜裡面都含綿羊油和蘆薈成分,香味都是雪芙蘭一貫的味道,就是從小到大記憶中的味道!

畢竟雪芙蘭已經成立了七十年,國民品牌,深植每個人的家裡,你能說不是記憶中的味道嗎~~

我記得上次在滑IG的時候,看到不少日本觀光客,把雪芙蘭當作是伴手禮帶回日本,介紹這個台灣國民品牌的美妝品,台灣之光呀~

 

附註一下:

一定還是會有人不知道,深藍色就是大家眾所皆知的,滋潤款小藍罐淺藍色,則是因應中性/油性膚質是用較為清爽的滋養霜。

這兩款滋養霜,可是因應亞熱帶的台灣氣候和普遍台灣人的膚質,適度的調整和研發中油性膚質!

現在正值換季中,接下來的冬季保養就要加強滋潤度,大家就可以考慮一下,在國境之南,用淡藍色非常夠用。(推推

 

 

IMG_8877.JPG

話說這幾款滋養霜,都可以排排站起來,直接疊著,這樣堆放收納非常適合,特別是對東西超多房間超小的我來說~一大福音啊!

不得不說這樣的排排站真的很壯觀,安柏媽在旁邊很興奮地看完我拍照,就把藍色的兩罐給收走了...

她知道孝敬媽媽最好的方式就是,她喜歡,就買給她,她喜歡就送給她。

如果我想要,就自己買,這種概念請廣泛運用,旅行或平常相處就會很好過XD

IMG_8878.JPG

雪芙蘭滋養霜的使用範圍,可以擦在手、腳、任何身體乾燥的地方

就是在想加強滋潤的地方都可以加強保養,安柏媽最喜歡拿來睡前擦在腳跟,龜裂的部分多擦一點,套上襪子就可以快速修復,隔天早上起床就可以舒緩龜裂處。

由於工作我幾乎每天要摸布料,身為老闆/設計師/製作師,手是我的生命。

當然身體也會因為長期接觸布料和工廠環境,手上的油脂都很容易被摸到變乾,甚至身體也會有乾燥過敏現象。

所以,我都會仿效安柏媽睡前塗厚厚的一層戴手套睡覺,當然我先前在幾篇文章裡說過,因為運動和飲食調整的關係,我的身體是偏乾的;因此滋養霜、乳液是我每天必備的身體保養用品。

IMG_8875.JPG

於是,我們先來使用這搶先上市的命定香味口味,來用櫻花香~

這個包裝有別於基本款,真的是少女心大噴發,我想這包裝設計年輕人應該滿喜歡的

粉嫩粉嫩的顏色,感覺很清爽,年輕人專屬~~~

IMG_8876.JPG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櫻花香是什麼香,因為我每次到日本出差都已經過了賞櫻期XD

這款香氣真的滿清香的,和包裝一樣的可愛,保濕度和滋潤度很好,卻不會過分的油膩,一貫的雪芙蘭滋養霜的品質。

1 (1)護髮用

可以抹在乾燥的髮尾

2妝前霜

就是在臉上抹了薄薄的一層,如果太油的話,就把他抹輕輕抹掉就好

3 (1)清粉刺

在臉上抹上後,就會讓粉刺默默的浮出來,再用熱毛巾敷一分鐘

4防凍傷

如果再國外寒風過大,可以擦一層薄薄的在臉上

IMG_8927.JPG

來給大家看一下安柏的腳踝,濕疹乾燥的狀態,這就是安柏媽最愛~也最常使用的方式了!

推薦給大家使用~我覺得這款櫻花香氣真的很舒服宜人,也不會造成本身或他人的困擾,即便是當護手霜,也不會過油到讓手悶悶的。

007.jpg

雪芙蘭這牌子是台灣M.I.T品牌(made in Taiwan)

自從我創業工作室以來這幾年,接觸了很多的廠商,創業者,和二代/後代接手,我真心的要給台灣一個讚,也許有些人沒有真正的自我品牌,但他們都擁有非常優質且厲害技術。所以,沒有理由不支持雪芙蘭這個台灣品牌,這樣在地化精神的深耕台灣,樸實深入家庭的品牌精神與形象,收下這個無酬體驗,是我的榮幸也是我深感驕傲的一刻。

其實接下來,是安柏媽很開心,因為安柏媽常常用來用去還是會擺著一罐雪芙蘭乳液~雪芙蘭滋養霜~和雪芙蘭的洗面乳放在家裡,不外乎就是老品牌,價格又便宜,因為通路涵蓋全台灣的超市/超商/賣場,不要跟我說你找不到阿~~~全聯、康是美、寶雅、美華泰、A+1、大潤發都有賣!而且價位超級平民百元以內就有找,,甚至便宜優惠的時候$50元銅板價就可以帶一罐回家。

雪芙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940cellina/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