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67.JPG

這款護唇膏,覺得非常滋潤,但鮮少人注意到,當這種嘟嘟唇近期又稍稍的回來了

上次在URCOSME的交流會上,化妝師有說,現在流行兩種質地混擦

所以,不管是乾燥或是光亮型的,都可以互相搭配製造出另一種唇妝

IMG_9068.JPG

這次先拿到了四個顏色,
Dusty Rose 薔薇霧紅=>Neroli 橙花嫩橘=>ROSE 玫瑰嬌紅=>Cherry Blossom 應花漾粉

這四個顏色的試色如下:

IMG_9069.JPG

從這個質地看來,包裝上寫的:

植物系的修護成分,有乳木果油和沒藥醇,

添加玻尿酸和維他命B5做足深層保濕度,比口紅更滋潤,潤色護唇膏修飾氣色,一隻就可以滿足潤唇的效果!

從試色來看,質地是非常豐潤的,而且聞起來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塗起來是蠻滑順的護唇膏質地。

IMG_8886.JPG

這三隻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也是我最近常用的打底護唇膏,

由於近期都是擦比較淺色的,不管是打底上完口紅再塗上護唇膏,都是蠻漂亮的,而且單擦也很顯色!

IMG_9001.JPGIMG_9002.JPG

我再寶雅架上只要$69,所以~我後來又補買了一次Dusty Rose 薔薇霧紅,就是懶人愛用的潤色護唇膏!

PS:我晚上睡覺的時候,使用的深層修護是Kiehl's或DHC,這是我晚上睡前使用的保養護唇膏,

保養相關可以看這篇文章:

【推薦】2017 輕熟齡秋冬保養品-懶人輕鬆保養

2016年度凹凹賞-- 鐵片君/回購/空空-集中篇

【推薦】我的冬季保養品

 

潤色.jpg

Dusty Rose 薔薇霧紅這款顏色超美,單擦就很顯色,會有偏光色差,

潤色效果和護唇狀態維持蠻久的,如果你不喜歡擦口紅,又想要顯得有氣色,這一支潤色護唇膏就很適合,

特別是小資女,學生,還有我很懶惰的宅宅好友,她們都很愛這種護唇膏。

 

1

 

2018年推出了兩款限定新色

  

這兩個顏色,是後來才收到的,

其實前面四隻,我用了過後,真的覺得這款CP質好高,可是好少人討論,甚至連Urcosme都沒有太多心得!

     

法式裸色大地棕紅色,重點是~限定新色

個人覺得這兩色如果是裸色大地色系愛好者,必收啊!

法式裸色偽裸唇的風格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合適,因為膚色的關係,會太沒血色!

我倒是蠻喜歡這種深沉的大地棕紅,偏土色,這種感覺蠻高雅的,不會太過突兀,也很好搭衣服!

最後,附上全試色,給大家參考~


Cherry Blossom 應花漾粉=>ROSE 玫瑰嬌紅=>Neroli 橙花嫩橘=>Dusty Rose 薔薇霧紅=>法式裸色=>大地棕紅色

雪芙蘭線上商城: https://goo.gl/XqUQoz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