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終於把這幾罐防曬乳液給用得差不多了!

可以來寫寫心得,感謝雪芙蘭提供金色噴霧罐和戲水金瓶體驗品,粉紅色和黃色熊寶貝噴霧是我自己買的!

身在國境之南,是個通勤者,容易曬黑的人,防曬是一定要做足。

  

這兩款乳液狀的防曬乳液,我個人比較偏好粉紅色款,但一樣都非常的好推勻

不太黏膩,也不泛白,如果不喜歡臉上會有一層薄膜感的人,可以試試看。

 

  

 在國境之南,用最兇的肯定是防曬用品,不過我本身就是個感光性超強的人,所以防曬用品是肯定要耗費的。

雪芙蘭的防曬噴霧型可以倒著噴,噴出來的水珠非常的柔和,細緻,非常的舒服

這款我去年用掉了藍色的防曬乳液,臉部的防曬蠻給力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在URCOSME的心得


基本上防曬乳液都是需要補擦的,回到家也要記得幫身體卸妝,可以使用:布朗博士或無印良品的卸妝油,大罐又好用的卸妝油來卸掉殘餘在身上的防曬乳液。

加上曬了過後,會有皮膚紅腫的話,可以使用化妝水,補充身體的水分

可以參考清潔型化妝水:http://iamber514.pixnet.net/blog/post/356430926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防曬乳液 雪芙蘭
    全站熱搜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