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境之南的防曬是很重要的,無論是春夏秋冬,四季都沒有辦法逃離這個防曬的動作!

我曾經做過雷射除痣手術,這些痣也跟我體質有關,目前還是可以看到小小淺淺的黑色素沉澱,加上我的皮膚是很容易長斑的。

因此妝前的防曬,隔離霜,我手上都有一些開架或專櫃的好物名單。

  

這次推薦的四個,依照片編號來寫!

1 (1)克蘭詩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SPF50 / PA++++

這款隔離露是因為常常買周年慶特惠組,送的小樣,試用起來非常的清爽不黏膩,擦起來很自然不會泛白。

非常喜歡他清透的感覺,還帶點光澤感,之後在上遮瑕,夏天上完之後上一點蜜粉壓一下,臉部出油就會稍微慢一些!

 

2Cezanne 長效控油妝前隔離霜

這款妝前乳,是我去年五月去日本玩時,發現的好物,淺淺的粉紅色,流動性很高,使用前一定要好好地搖一搖!

這款控油程度非常的優秀,後續上底妝也不會起屑,不泛白,持妝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不管春夏秋冬都好用。

算是開架完勝品,而且價格也很便宜,日本買更便宜XD

 

3 (1)Media媚點 零瑕美肌妝前乳(綠)

綠色這款是可以用在,臉上有泛紅時來使用的,增加妝感透明度,也會稍微的提升膚色的亮度。

質地是有點稠的,但非常好推勻,而持妝效果可以到下午,也沒有跟我的保養品有打架的狀態,這是我在特價的時候買下來的,所以大家可以趁著打折時候購入。

橘色瓶身:黑眼圈或暗沉。粉紅色瓶身:毛孔控油。白色瓶身:預防黑斑和雀斑。

 

4雪芙蘭 臉部防曬乳液 潤色隔離 SPF50+ PA+++

 這款在我大學的時候,曾經買來使用過,當時的肌膚偏油,又是初學化妝的關係;其實上好防曬隔離後,壓點蜜粉定妝就很漂亮,很適合國高中或是剛學化妝的新手!

再度使用,磨合期就變得很順手,畢竟也是化妝好長一段時間了,遮瑕度和修飾狀態都非常好,還是有點偏油的質地,但非常滑順好推開。

  這照片可以看到每款的質地與抹開的狀態,可以依照膚況和季節來使用飾底隔離霜!

這幾款都是我用起來,使用感受比較好的,當然我也有單上防曬用品

很巧的,我自己用起來還是雪芙蘭的防曬,是我常常反覆回購的;

不外乎就是因為便宜,又清爽,不太黏膩,我去年用掉一罐水藍色,超水感清透保濕防曬乳液點我去看URCOSME心得

1 (1)超水感清透防曬凝露SPF27

這款容量非常大,我都用在一整天要待在室內的工作日,因為在室內其實也是需要做點防曬防護的!

加上我自己工作室裡面的燈光打得很多,特別是軌道燈,桌上的檯燈都距離肌膚很近,雖然防曬係數偏低,但還是有他的防護能力,很適合給在室內工作的人。

 

2超水感淨透淨白防曬乳液 SPF 50

藍色、粉紅色,都是我一起買的,其實也已經快見底了,也將近一年把他用完,有50的防曬係數,對住在南部的人,可以說是基本標配,我通常都會選係數這麼高的防曬品用在臉上,如果工作日是會在室外奔波的話,就非常合適。

      sitagi

我認為,要說有沒有防曬成功,應該要歸功在勤補擦,至少沒有曬出很深的曬斑,加上我常常在外跑來跑去的,雪芙蘭平價又清爽,讓我非常的喜歡,專櫃又是另一個防曬大坑了,這點就不加入點評行列!

擦完防曬乳液,回家後臉部洗卸妝,也要記得幫身體卸妝,我都會用布朗博士潔顏皂或者是無印良品卸妝油,大罐又好用的卸妝油來卸掉身上的防曬乳液。

防曬乳液多多少還是會殘留在身體上,會阻塞角囊,也記得要拍點化妝水(可以參考這篇清潔&濕敷化妝水文章)和乳液幫身體進行補水保濕的動作若有曬傷或曬斑這個動作可以稍稍的讓斑點淡化,只要持續做就會有效果出現喔。

以上推薦給用量大、小資女或者是學生使用!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