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字排開,六款面膜,真的超可愛06

這種包裝設計,安柏個人我還蠻喜歡的,因為連側面都有印字就像書本一樣,放在收納櫃上,一目了然~

每一款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且可以迅速的對症下藥~~

         

這款面膜其實在接觸以前,我是沒買過也沒使用過的,這次接到體驗,一次就使用了六種口味!

【安柏的皮膚聲明】

混合肌膚,兩頰中性,生理期前會長痘痘。

夏天T字偏油,兩頰中性

秋冬則是變成兩頰偏乾T字部位依舊偏油

使用這六款的季節都是秋轉涼,其中有幾天是偏熱的,畢竟國境之南,真的沒有冷到哪去~哈哈~

0109

我們先來看一下這款面膜紙,後來看了一下簡介才發現,

面膜是採用天然竹紡面膜布玻尿酸精華液,因此非常服貼又透氣,鎖水度很高~

1 (1)『保濕大補帖』-急救補水,快速解決乾燥!

這款我最早使用,覺得非常舒服,敷完之後也沒有感覺到黏膩感。

對我來說這款保濕度非常好,隔天上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很好上妝的感覺:)

  

 

2『天天透嫩白』- 美白亮澤,對抗黯沉!

溫和美白成分『熊果素及維生素C醣甘』

這款是第二款開始敷的面膜,敷完有稍稍提亮膚色唷,試用的期間,我有出門去趴趴走~

在曬了一天的太陽之後,特別是這種美白款拿來敷就可以盡快的補足水分!

  

3 (1)『今天我最美』- 柔嫩Q彈

特選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使肌膚水潤緊緻

我個人私心對這款情有獨鍾,因為玫瑰的香味,清清淡淡的玫瑰香氣,敷完整個覺得很療癒!

 

  

4『熬夜懶人包』- 深層修護

添加阿爾卑斯山珍貴『神奇草萃取液』,加速修護強化肌膚防禦力,即使熬夜肌膚隔天依舊明亮水潤!

這款我有覺得提亮的感覺,基本上身為工作室老闆娘,熬夜工作已經是常態了,我都是邊打字邊敷著它~

肌膚水潤的感覺持續滿久的,如果懶惰不想做保養,這款就直接敷上去就是了!

5『肌膚秀痘了』- 控油抗痘

舒緩痘痘危機,解決滿臉油光,IPMP抗痘成分溫和制菌,有效降低青春痘,消滅痘痘必備! 

雖然我的痘痘都是在生理期的時候來,每次也都來不及敷,痘痘就已經跑出來了見人了,這款就被我當成舒緩痘痘的面膜

6『毛孔太招搖』- 收斂毛孔

改善毛孔、肌膚粗糙等問題,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清爽保濕!

這款第一次敷起來還蠻沒有感覺,後來我先把這款面膜放進冰箱,趁著我敷完Kiehl's的白泥後,拿來敷完後有稍稍舒緩深層清潔後的毛孔。

因為每次敷完白泥面膜,沒有進行保養程序就會開始爆油,但這款面膜,就可以瞬間的去補水,讓毛孔可以保護一下~

  

l38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香港朋友很喜歡來台灣帶面膜回去,

除了帶我的美麗日記,心機或TT面膜之外,他們其實還會買雪芙蘭的面膜和滋養霜回香港當伴手禮!

基本上這六款面膜的紙都是滿輕薄的,使用期間安柏臉上也沒有產生悶痘,保濕度都非常的好,敷完之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殘留在臉上。

我最喜歡的順序是:今天我最美=>保濕大補帖=>熬夜懶人包=>天天透嫩白=>毛孔太招搖=>肌膚秀痘了

以上就是安柏的試用心得,有誰也買來用了呢?

歡迎留言跟我說你的感想~

網路商城=>點我去看時間面膜

3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