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佐義拓張版圖到屏東了,以前這間店就叫費城,

叫得出名字,都有點年紀了,高中大學的時候,常常辦聚餐在這裡,有時候朋友們還會聚在這裡看球賽。

停業了一段時間,2016年某天在這經過時,發現它們內部再動工裝潢,沒多久後重新營業,發現,原來是佐佐義開下來屏東了:)

剛開幕的時候,我知道蠻多人去的,所以就沒特地定位,等到他們人潮散去;大學時候我吃佐佐義,印象很好,所以立馬在餐廳清單中,寫下佐佐義

趁著大年初二,好友回來屏東兩人聚一聚,多一點大年期間剛好沒開,就繞進圓本舖冰淇淋店的林森路上,就好好地來回溫一下,從費城轉型的佐佐義的餐廳。

下方還有近期兩次的聚餐,餐點,一併補在下方介紹唷!

ps:安柏的朋友在問我是否有在接案食評,但是我都是自己掏錢去吃的,如果合作一定會標明清楚讓大家知道,我只接受屏東高雄的餐廳與店家。

先來說一下這裡的環境,走動路線很寬敞,工業風的裝潢室內設計

真的每一區都小有風格,光線與擺設都令人感到沉靜

整體看來可以容納蠻多人的,整個餐廳的氣氛風格非常的一致,

連廚房也是屬於半開放式的,可以在座位上看到廚房的動態。

整個裝潢空間概念全都和以前不一樣,帶著木頭的工業風真的很棒,座位也蠻多的還有二樓空間!

網路上還有看到萬聖節時候的用餐分享文,覺得佐佐義在空間裝潢點綴方面,真的蠻用心的。

這是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坐在離廚房很近的地方拍到的,

非常喜歡這樣的開放式廚房,但放心,沒有油煙飄到座位這兒嘿:)

小前菜--起司煙燻豬肉佐洋蔥$89

只能說下方的法國麵包有點過焦,咬起來的確是在口腔裡面有點刺痛的,

不過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沒有很特別,算是輕鬆小品這樣。

燉飯--鄉村嫩鴨胸野菇燉飯$200

這盤燉飯分量真的蠻多的,我們兩人吃起來真的有點負擔感,

但奶油比例不會過重,吃起來算是比較爽口一點。

pizza是季節限定--新鮮草莓棉花糖$200

這個披薩真的超級好吃,應該說,我對甜的披薩真的無法想像,掛上季節限定,就忍不住想要嘗鮮一下,於是就點下去滿足好奇心。

就把他當甜點來看,真的是超級好吃,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披薩餅皮,這是手工桿的,不是現成餅皮,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好,沒有過焦過硬的感覺,配上草莓的酸甜,真的好好吃~請大家去佐佐義一定要點披薩來吃!

至於飲料是很無趣的一杯雪碧,和一杯玫瑰氣泡飲$90,不過玫瑰氣泡飲真的蠻好喝的。

在結帳前,我們看到甜點櫃這邊,其實比較多磅蛋糕。

這次menu沒有拍到全部,因為太餓了,這裡是分食主義,份量蠻多的,

我們兩人分食掉披薩和燉飯,真的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蠻適合多一點人來吃的,服務人員的品質和接待都蠻不錯的,沒有壓迫感。

這次點了兩個主餐,兩杯飲料;其實不妨可以使用店內的兩人分享餐,可以吃到前菜+主餐*2+甜點+飲料,跟我們這樣點餐的價位其實差不多。

 

-----以下為其他兩次的聚餐餐點介紹-----

以下是雙人共享餐$680的餐點

素食生菜沙拉

我個人很喜歡生菜沙拉的醬料吃起來很清爽

例湯是番茄湯,酸酸甜甜的,但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乾煎馬鈴薯小番茄

這款乾煎馬鈴薯番茄,在迷路小章魚有吃過,就一直很喜歡這樣的前菜:)

而且用玻璃杯子裝還蠻漂亮的,側面可以看到食物的漸層~食物的熟成程度剛剛好。

這是雙人共享餐$680中的麵包

這麵包我沒有吃XD

是因為我中午去運動,所以有喝很多水,所以就沒有吃:)

綜合海鮮燉飯

這款是朋友吃的燉飯,非常的鮮甜,喜歡頓飯的人可以吃看看

而且飯煨得剛剛好,不軟也不硬,若是分食給小朋友也是可以入口的。

而我的主食,還是又點了一次草莓pizza~因為真的超好吃:)

檸檬磅蛋糕

這款蛋糕的檸檬味非常的濃郁,口感還蠻紮實的。

草莓法拉沛和芒果法拉沛

這兩款飲料,真的蠻值得一喝的,加了優格下去打攪成奶昔。

這餐真的吃得超飽的,個人覺得分食方式吃東西真的很棒,可以嘗到不同的口味

雙人分享餐,我想多帶一個小朋友或者是再多帶一個朋友去吃應該可以吃得超飽!

-----研究生聚餐點的-----

這是之後聚餐時坐的位置,我好喜歡這個空間,雖然椅子有點讓我覺得晃來晃去的!

但這個位子真的很棒,兩個長桌的安排,沒有桌面落間差,色調雖然偏暗,但照片拍起調個色差非常漂亮。

紅醬蛤蠣義大利細麵

這款紅醬,服務人員有特別提醒,紅醬是用番茄下去熬煮的,所以會偏酸

果真,這裡沒有番茄醬的味道,很鮮甜的,我想有稍微加煮麵水下去,麵條不是很軟的那種,很Q彈。

日製明太子燻鮭魚披薩

這是同學點的,由於我有吃到一塊XD(姐姐級行使權力~

上頭的明太子灑得非常的多,鹹度也剛剛好,他們家的PIZZA餅皮超好吃的,喜歡吃Q彈餅皮的人一定要點!!!

檸檬氣泡飲

可以再加水進去,個人覺得味道蠻濃的~記得要再戳戳檸檬片,就是新的一杯~哈哈:)

1

佐佐義真的很棒,在我學生時代,我真的很常在高雄吃到,幾乎跟著室友同學,把許多的簡餐店都吃了一輪。

份量對我來說真的算多的,我若是一個人去,都是單點一杯飲料和餐,可能就飽了,

所以不會再加點其他的單品,或是單人獨享套餐類的,若是多人一起去,其實是更好的,像是兩人共享餐,我和閨密兩個人,就吃到已經快撐破肚皮的走出去!

餐廳環境非常的大,而且環境設置算是蠻好的,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小風格。

服務人員也很棒,定位的時候都有把規則講清楚,四人去的話會招待一個小前菜,學生也可以釋出學生證,任何的附註都有耐心聆聽。

由於位置蠻多的,適合親友、學生聚餐,當然家庭聚餐也很適合,特別是他菜單上面有兒童餐,餐廳裡面也有兒童餐具可以使用!

 

附上拍歪的兒童餐

:用餐資訊:

佐佐義 Cucina pasta (屏東店)

屏東市林森路96號

08-766-8596

11:30~14:00 , 17:30~21:00 

#均收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