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拖了很久的食記,2016年北上去參加POPUPASIA的時候,聽到閨密說松菸旁邊有好滴咖啡,一直很想吃都沒有去,因為很多人、當然也是沒有揪到伴的關係:)

外表裝潢還真的蠻不顯眼的,我個人認為,這個很容易走過就錯過了,全都是木頭,玻璃也是不太透光的樣子。

 

室內的內部裝潢蠻簡單俐落的,然後有個中島台在旁邊,自取餐具、水杯,衛生紙

不過桌子和桌子之間蠻近的,非常容易聽得到旁邊人在說話,送餐和去廁所走動的動線還蠻容易有碰撞的,不過很棒的是,椅子底下有個布籃,可以放置包包和外套,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小服務,因為包包和外套放椅背,坐著會很不舒服XD

我還蠻喜歡這種水瓶的,雖然兩人坐的桌子,桌面很小很不夠放。

好的,以下開始上餐點,食評開始~

每週例湯+麵包

湯好像是番茄湯,就是...很普通的番茄燉湯,而麵包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就是外硬內鬆,配上一點奶油和蔥加點味道,蠻香的

伯爵紅茶 $120

沖淡嘴巴味道的茶品,但最後吃得太飽,好像也沒有喝完:)

泡菜豬肉義大利麵 $190

這碗麵的份量還蠻充足的,應該說份量很大,因為左邊、右邊的客人都還沒點餐,沒想到我們一上餐,左邊的客人也看了一下,這份量很適合分食!

話說這口感非常的濃郁,泡菜的味道蠻辣的,義大利麵的熟度是會彈牙的唷,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不是軟爛的麵條。但我覺得真的很辣了,稍稍終場休息了一下,我還蠻愛吃辣的,不過居然可以讓我稍稍喝水休息,而且份量很多,好姊妹也覺得這口味很好吃,吃久了真的會覺得份量超大、口味也很重,所以會稍稍休息一下:)

雞肉蔬菜三明治$190

這個餐點是歸密點的,個人覺得很澎湃,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必點牛肉三明治,但我覺得這款雞肉三明治,也蠻不錯的;旁邊的那個沙拉,我記得沒錯是地瓜泥,個人超愛這地瓜泥沙拉,特地跟好姊妹分食了一些!

你看看這切面!

完全是厲害,澎湃的切面!

完全令人驚豔,我發現好滴的麵包類真的很厲害,改天要來研究一下如何做麵包,麵包不乾,偏濕潤的口感,配上內餡,特別的香濃

檸檬派

這個檸檬派,我個人覺得,實在是太酸了,上面的奶油和下方的檸檬泥,已經酸過頭了,整個口感吃起來真的像吃了整顆的檸檬,打到我現在口腔裡面全是口水,這個我不太推,但如果你可以忍受酸味的甜點,我覺得可以挑戰看看自己能接受的酸度。

讓我炫耀一下↑

這張照片是我拍到最喜歡的形象照,好多人問這是在哪裡,以為是在高屏地區!

SO SORRY~在台北在台北^^+

我記得這餐的價位是六百多左右,至於店內服務我覺得還蠻普通的,因為沒有什麼接觸,但人蠻多的,外帶和候位的人真的蠻多的,因為店內似乎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我想在外候位的人應該是等得很不耐煩了,頻頻進來問位置。

低消一杯飲料或湯品,不過沒有收服務費但是是服務人員送餐,不是自己自動取餐的服務機制,我個人覺得服務人員走動或詢問好不好吃,對我來說沒有很重要,我本人是不喜歡收了服務費還沒服務的,那這點就只能先把自己打暈在店外了。

室內的燈光和氣氛,蠻不錯的,只是動線規劃得有點不太好,位置和位置的距離很近,鄰座講話很容易就被聽得一清二楚,哈哈,對~就連餐點上來,鄰座看也只是撇個眼就可以看到了XD

不過,大份量食怪等級,來這裡應該會吃得很開心,我個人是覺得調味是有點偏重的,但我不是很喜歡檸檬派的味道,對我來說已經偏雷品了了:)

以上,小食評,提供參考!

備註:以上為自型消費的食評唷;請安心食用本食評。

breakfast01

--餐廳資訊--

好滴松菸店:02-2764-818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