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

2024年開頭,家弟出了大事,在過年前,還發現了自己懷孕了!

就這樣煎煎熬熬的過了幾個禮拜,去婦科診所先預約看診,發現出血和不穩定狀況,反覆躺床休息後總算穩定了不少

於是就迎來了不少親友的關心,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母親感,我開始發現芳療的作用開始發酵~

讓我穩定了不少的情緒,雖然我沒有孕吐的狀況,反而是吃不下,體重下降了不少,差點要被醫生打營養針。

改天再來寫一下孕婦可以使用的精油。

某天我想到肚子會有變化,卯起來查了一下妊娠油

我想起高階芳療課的老師,曾經說過山寨版某C大品牌的妊娠油配方。

翻了我上課的筆記本寫到「基底榛果油,加上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精油」

網路公開的-身體調和護理油成分表:https://www.cosdna.com/cht/cosmetic_48c3164391.html

其實,我在多年前就曾經使用過這款油品,但印象真的很差,才知道這是孕媽咪在使用的。

因為我對榛果油有過敏現象,因此改成多特瑞椰子油和甜杏仁油,針對我的蟹足腫體質加強修復皮膚組織就選玫瑰果油

前陣子,拜託美美從澳洲幫忙買玫瑰果油,甜杏仁油,加上多特瑞椰子油,精油保留迷迭香、天竺葵,堆加上三冠王:乳香、薰衣草、葡萄柚。

 

可以處理肚子妊娠紋,也可以順帶多餘的油品,消除腿部的浮腫。
好的,我搜集的這些油品和精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按比例稀釋到1%左右,我想我應該可以複製五瓶左右,看來孕期中後段,我還可以加入貴傷傷的乳木果油脂。

所以感謝各路神媽咪的妊娠霜/妊娠油評比! https://www.cosmopolitan.com.hk/....../consumer......

以下幾本書推薦給大家!

 

 

【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

 

👉美國芳療教母寫的-母嬰芳療: 給媽咪和寶寶的精油照護全書 以安全且天然的配方, 伴您走過懷孕、生產及孩童照護的療癒之旅

【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

👉我拿來打皂用的教科書-最新植物油效用指南: 芳療複方、手工皂、補充營養必備的99種天然油脂!

【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

👉最近找到還在研究的-孕產芳香療法: 芳療與孕期的美麗交融 準媽咪與芳療師的必備指南

👉#我的芳療證書和腦袋

【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

還有一群愛我的芳療師同學,給了我超多孕媽咪該遵守的精油指南,還有寶貴的媽咪書籍;每天翻一點書籍又進步了一點,愛你們~揪咪

 

🙋‍♂️請問爸爸在幹嘛? 現在有爸爸手冊了,放心,我們這世界沒有要善待爸爸,希望未來要出阿公阿嬤手冊🤣🫰🤣🫰🤣🫰

先感謝內政部,特別是小寶寶愛吃的也從來沒有善待過爸爸的荷包,竟是吃那些爸爸痛恨且貴傷傷的東西:草莓,脆脆的青菜,滴雞精。

我大約吃了三口就換送進爸爸的肚子,讓爸爸體測很辛苦。

最近已經開始恢復動力,總算可以脫離床和沙發,軟爛的生活已經有了活動力,而且坐著就覺得喘,看來以後會有很多運動可以做。

再來就要來報告一下,這孩子可能跟我一樣有靈性體質,我最近抽牌和開感知特別的快速,而且直覺非常的靈敏,所以請期待一下小寶寶出生後,會講話之後,會有什麼特殊言論。

以上,還沒被折磨,但體重下降很多的孕媽咪🙃

 

下次即將開放文章:
❤️推薦孕期芳療用油
❤️孕媽咪可以使用的天然有機品牌:沐浴乳、乳液、保養品

💼工商服務:要買多特瑞精油和內用的玫瑰果油,歡迎私訊,開團購價。

安柏的line芳療群組,內有完整作法、配方、比例,還有滿滿的芳療和手做課程知識、購物訊息 #一起療癒身體安定心情

 

【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

【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

【安柏所長的芳療實驗室】自製妊娠油(有參考書)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