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

 

人說為善不欲人知,但我希望有更多人可以響應這樣的活動,因此我寫了這篇文~

希望會有更多的人看見,並且可以發善你的小小愛心

柏樂製作所我的工作室,每年都會有年底捐款的活動。

 

這個起心動念,是自從車禍過後,每年都會準備一筆捐款給各單位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癌症基金會:捐款與捐髮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弘道老人基金會:捐款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家扶基金會:捐款,捐贈我的手作品義賣

 

我對於這個 #無窮世代 非常關注,原因不外乎是自己的工作室 @luciamber #柏樂製作所

我的工作室除了,專業教授手作布料創作,也教授手工皂,芳療保健,水晶編織製作,天使靈氣

遇過老少各世代的學生,對於小小孩的學習,讓我深感需要更多的關注

而這個計畫,讓較為辛苦的孩子可以看見「希望」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

無窮世代是給才華,但家庭環境比較辛苦的孩子們

有一個學習才藝的專案,讓他們可以不會因為家庭因素,而放棄自己的興趣與才能。

 

透過我們的捐款可以幫助他們學習,

走上更好、更寬廣的道路,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與生活品質

我在2021年的時候,就從街口支付捐款,拿到了 @elephantcuppa 大象杯

上面有家扶中心孩子們親手繪製的圖案,我超級喜歡這個吸管連杯身的環保杯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先前團購良杯製所環保杯部落格文章:https://iamber514.pixnet.net/blog/post/361358772

今年則是拿到了我常用的 #良杯製所


只要在家扶官網、LINE Pay或是在街口支付

都可以找到捐款《傳愛過好年》的捐款頁面


捐款網址:https://donate.ccf.org.tw/19/shopcart-step1/631

單筆滿2000元就可以拿到 @oolab.tw 的透明雙層隨行杯(有附粗吸管) 幫助弱勢孩子並且環保救地球🌍

家扶基金會 @tfcftaiwan 歡迎大家追蹤定期關注🫰🫰🫰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

【公益】捐贈杯紀錄 - 家扶基金會 - 無窮世代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