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個組合,是朋友幫我一次購買,礙於當時爸爸確診待在負壓病房,我在醫院的關係,就請朋友幫忙代購並且幫我收貨存放。

但這個存放就放到了十二月才取貨,因為安柏爸敵不過心冠肺炎攻擊脆弱的肺部離世,一路的忙碌了一兩個月,才有時間喘息與朋友見面取得。

 

我記得我還在高中大學的時候,就一直在ptt上看美妝版,urcosme,還有部落格等等的地方瀏覽許多美妝資訊,我就是在那時候認識了波痞,真的超喜歡她寫實的文章評比,就這樣一路追到他現在變成了自創美妝品牌,當然喜歡就要買下來,真的是潛水迷妹支持。
 

而且我也看到他fb直播時,他使用了最原始的眼影調色盤畫了幾次妝,就是很陽春的黏在眼影盤上面,有夠寫實~讓我想起之前幫學校與廠商擔任研發評審時,看到那些原始的樣貌,真的完全毫無保留~真的是辛酸含淚史,不只是時間經歷,還有金錢耗損啊!!!畢竟要有一定的製作成本在運作,真的要給勇敢自創品牌的人,給個大拇指,給個大擁抱!

來看看這盤多用的彩盤,我的膚色還是偏黃的健康膚色,這整盤的色調就是一種不會出錯的感覺,當然也因為波痞的膚色很白,我也會覺得,我是否能駕馭。
 

2

 

來看一下眼影盤的設計:
一手掌握多用粉彩盤:https://poppy.com.tw/product?saleid=2107230001

超大的鏡面,盒子是非常厚實的;吸磁也是蠻緊實的,位置也是方方面面的吸得住,不容易打開~粉質真的不用我多說,不飛粉,沾取後非常的滑順好上色。

上面3格是腮紅,我個人非常喜歡第一格粉橘的腮紅!但實際上在臉上,卻是最適合中間的玫瑰粉腮紅,淺淺的打上去顏色和光澤都很漂亮。

中間6格是眼影,中間兩隔的亮粉真的超級美!
畫上去之後根本就是無死角的閃閃發光,這些眼影色調,剛好也是我個人很常用的色系,不偏不倚地打中!
堆疊上去也不容易失手,我想新手單擦,老手堆疊,這幾色都不成問題,濃郁的眼彩色調也是可以做得出來。

下面3格是修容,第一格的修容粉灰色真的超實用!
我有把它拿來畫眉毛,對我來說還是太淺色了一些,但我的眉毛只需要補眉頭的地方,順下來剛好打鼻影,很自然。

 

5

 

以上是無濾鏡的實色,在我黃膚的手上,其實也算是蠻顯眼的!

 

3


一抹柔焦礦物蜜粉餅,這款目前官網好像沒有了!

這個是完全白色的蜜粉餅,這塊蜜粉餅我個人也超級喜歡,吸油力超強,雖然剛上去的時候會有點偏白,但後面吸了油脂後會有亮光的感覺。

雖然這個單獨一盒,沒有鏡子,但這樣的蜜粉餅,帶出門真的超級方便,多帶刷子或美妝但都好用,再國境之南這種詭變的天氣,擦了幾次出門,真的定妝效果很好,真的是超推的!

 

4

 

真的是久違的開箱,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買彩妝品;大約也有兩三年沒有再增加彩妝品,甚至把不用的彩妝品給捐出去,美妝朋友交流也用彩盤交流換到了洗卸用品,覺得這樣的循環很棒,也不會造成過多的浪費,還可以體驗到彼此覺得很棒的品牌。

這陣子也剛把大瓶裝的保養品囤貨給用完,自從踏進芳療領域後,用的東西越來越少,以精實、少即是多為主,皮膚的狀況也自然的少了很多。自從收到以來幾乎都是用這兩盤上妝,非常經濟實惠,我有把他帶去日本蜜月旅行,就是一盤就可以出門,省掉了很多的空間;這次沒有拍到上妝的照片,無法記錄實測,但可以說,近期我已經拋棄了日系眼影與歐美眼影盤,專心用~希望很快就達到凹凹賞 XD

POPPY21 罌粟狂想: https://www.poppy.com.tw/

ig:@iambersay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