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erb2

連假這幾天,我絕對不出門!

雖然需要在工作室直播,那些不原地過端午的人們,直接讓他們拒絕進入工作室,#拒絕取貨。

怒吃一波 IHerb : https://iherb.co/7ieqiVw

前兩週在家買了很多椰子油,發現貨品還蠻好用的,因為疫情期間發生的種種,

又再度下單保健食品鎂鈣鋅和葉黃素,再不善待身體,我會提早在疫情期間中風;

還有安柏媽最愛的蔓越莓、藍莓果乾,加上高蛋白的零食棒。

以下整理這近期的東西,含連結,文章底部有優惠碼,還有購買秘笈,要記得看到最後!

 

iherb3

依順序來介紹=>

 

NOW FOODS 檀香精油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個人蠻喜歡這款檀香,香味滿淺顯,我覺得拿來擴香剛剛好,檀香精油在身心理層面上是會讓人產生積極的影響,很適合混搭其他的精油來擴香,主要在於 α-和β-檀香醇 可以讓頭腦清晰,很適合用於冥想,放鬆而平靜,會減少焦慮,上次在抗病毒的芳療書籍上看到可以對抗病菌和去痰,很適合在防疫期間拿來擴香,或是加入清潔劑進行室內清潔時使用。

Life-flo 玫瑰果油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個是為了我的蟹足腫的調和精油用的,加入永久花、薰衣草、玫瑰.可以讓蟹足腫的部位,慢慢的中間隆起的傷口讓肌膚平整,因為我實驗了將近半年,蟹足腫的肌膚真的有很大的變化,我都有放在IG(@iambersay)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我自己本身也有服務的芳療個案,也在使用這款蟹足腫調油。

這兩罐一起講~

NOW FOODS 甜杏仁油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

NOW FOODS 椰子油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

這兩罐是我拿來混和精油的分餾油,因為使用在人體身上按摩的還是要買這種分餾過的芳療用油,這樣推在身體上才不會過於油膩!

同時我也會拿來做自製的身體乳液(加乳化劑)質地都非常清爽好推勻,所以就一次失心瘋下單了五罐椰子油和一罐甜杏仁油。作為我的芳療材料包與教學使用。

芳療材料包可以看這邊:

目前還有庫存的材料包:
💄護唇膏材料包 
🌿萬用紫草膏賣場 
🛒蝦皮賣場:https://shp.ee/f55umbv
👍隨材料包附贈安柏的手工皂,作為清潔用途👍
安柏有zoom,line,fb視訊服務,也有youtube影片服務,歡迎大家多多採用遠距教學。

 

l23

okashi006

這陣子一直在研究無麩質的食品,雖然我沒有對麥類過敏,但因為常常腸胃不適,上廁所也發現比較難好好的排便,看了一些營養學和生理解剖學的書籍,檢視了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麵粉類食物的人,因此從這裡就開始處理之後,發現真的有差

關於 無麩質麵粉簡介,這篇寫得非常詳細:https://www.simplybyclaire.com/9-tips-for-gluten-free-baking-beginners/
大家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因此,我在iherb上就找了很多相關的商品,就找了這兩個來先試試看~

 

iherb5


Bob's Red Mill 烘培麵粉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麵粉我拿來作了小磅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會偏向濕潤一些!

磅蛋糕食譜:麵粉100g+砂糖100g+全蛋100g+無鹽奶油100g +無鋁泡打粉2/3匙。

1. 先把奶油放室內融化,和砂糖分次混再一起打到泛白,此時烤箱預熱170度

2.再分四到五次加入全蛋液,要防止分離狀況喔!就是慢慢加慢慢打

3.將麵粉和泡打粉過篩混入,用刮刀,切翻拌勻,出現有光澤感的麵糊就好

4. 再烤模裡面放入烘培紙,到入麵糊之後,把空氣排出,放入預熱烤箱20~30分鐘就可以了!

 

iherb4

 

Bob's Red Mill 無麩質鬆餅粉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

最近有實驗了這款鬆餅粉,食譜:

鬆餅粉150g+牛奶190g+蛋1顆+奶油10g,裝進保鮮袋或罐子抓一抓,隨時想吃就可以舀一杓到平底鍋煎,吃起來的口感跟普通的麵粉調和的沒什麼兩樣!

 

l23

保健食品類型
2
Now Foods 鈣鎂鋅 240粒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是我拿來補充鈣質的,比較容易缺乏這三樣營養,就買來吃,然後他是膠囊不是錠狀的那種,所以非常好吞嚥!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葉黃素(素食可食用)60粒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個也是買來給安柏媽吃的,因為安柏媽是素食者,然後這款膠囊是可以讓素食吃的!

l23

零食

3

蔓越莓果乾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蔓越莓果乾是我和安柏媽每天都會進食的物品,主要是對女性婦科泌尿道很好,我們早上都會抓一把蔓越莓果乾和堅果。

藍莓果乾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個則是我們家在優格的,小小顆的乾燥果乾,吃起來蠻清甜的,這就是我們下午的小點心。

6

Popchips薯片-燒烤口味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個薯片是看了許多推薦買的,蠻大包的,但因為貨運的關係,是碎了不少,但真的好好吃,熱量超低的,如果減肥時很想吃這種垃圾食物,很可以買這包來吃個幾口。

5

Sheila G's 布朗尼脆餅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脆餅的份量蠻多的,也比較接近布朗尼脆餅的香濃口感,很適合配飲品。是滿多人推薦的一款脆餅,但我比較喜歡樓下的蛋白脆餅。

7

Sheila G's布朗尼蛋白餅乾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蛋白餅乾就比較適合單吃,也比較清爽一點,但分量比較少一點,已回購來說我比較想回購這包蛋白餅乾。

8

Atkins焦糖花生營養棒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營養棒是非常多健身人士的最愛,我在看的健身網紅們只要有買ihber全部都會推這款,甚至在健身過後都會咬一根來吃!

買來之後,這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營養棒!一句話「香濃」而且你肚子餓或運動完的時候吃這個,真的會飽,真的會被滿足,個人超爆推這款營養棒。

請大家在iherb購物時一定要買起來。

 

l23

美妝品

3

Humphrey's 金縷梅化妝水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金縷梅化妝水,好像蠻少人推的,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好像反而控制過頭容易出油,所以請先不要購入哈哈~好險這款也只是試用品,話說我最近也在清掉手邊的庫存保養品,幾乎已經一年多沒有再買入保養品了,僅只買了缺的品項。

Grandpa's 酪梨護髮霜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護髮霜,也蠻好用的,雖然沒有什麼香味,但滋潤度很好,很適合髮尾乾燥人來使用!

 

4

Rimmel London 眉筆 (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我還沒開來使用,但Rimmel已經有進軍台灣了,但是在ihber上是非常便宜的,加上我非常缺眉毛的產品,所以我幾乎是可以說買來備用。

J.Cat Beauty口袋眼影盤XPS102星光大道點我進入購買頁面)這款眼影盤,是看湯的影片提及才盲選,買完之後他剛好上了一篇全使用J.CAT的彩妝影片,對我來說這盤眼影盤霧面色系都滿飛粉的,但顯色度和持妝度都非常的優良,是便宜又好用的品牌,有興趣可以買來試試看。

l23

配上名人用優惠折扣,可以輸入有以下幾個折扣碼可以用,輸入一個即可,十項購物費用省下$433,還免運 就是開心🥳

1. 邱個 - CHIOUGRR20

2. Astor - BAV6353

3. 小冰&跩寶 - LITTLEICE20

我的禮卷碼: CYF8774 

另外可以開啟shopback,還會有回饋金,可以試著開啟用看看喔!

 

l23

在家修生養性,保健食品買起來,最近沒有美妝產品也給他海外買起來!

網站有中文翻譯、台幣選項,

$1180 起,低於$2000,且內容物不超過6公斤,半年不超過六次不會被盯上,結帳系統是經過SSL安全加密安心使用。

重點,免運直運來台灣,要素食、無麩質、有機、生酮飲食、零殘忍、運動用品、開架彩妝、保健食品,統統都有。

年紀到了,請善待自己的身體,工作已經很累了,靈魂得不到滿足,和身體得不到營養,那還有什麼事可以值得繼續...

anyway 吃下去就對了。

 

歡迎大家也來分享自己喜歡的iHerb產品~記得在底下留言給我唷:)

我的手作工作室ig: @luciamber

「柏樂製作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amber514/

ig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