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dio8

感謝sudio 搶先讓我體驗 2021 /01/11上市的新品 藍芽耳機 Nio


sudio9

收到後看到這軍綠色真的超級無敵美的,這陣子常常在手作工作室
打樣,常常會離電腦和手機比較遠的地方,就不適合戴著有線耳機,因為平常在電腦前做上架或文案時,我都會戴著頭罩式耳機,聽著韓樂或LOUNGE音樂,改天再來分享頭罩式耳機!


sudio6

做大型手作案件時就剛剛好的來使用這款耳機,雖然我耳蝸很小,也沒有用到附贈的耳塞套,因此,我都是裸體戴著;舒適度很好,完全貼合著耳型,前陣子天氣還很熱的時候,有點流汗,也沒有影響到耳機配戴的舒適度!

sudio2

這款藍芽耳機規格如下,給木耳/金耳參考用:

A2DP v1.3 / AVRCP v1.5 / HFP v1.6藍芽版本5.0

充電時間約90分鐘,USB Type C

音頻20Hz-20KHz ,抗阻32 
,音壓感度114dB

sudio1

目前我用的藍芽耳機雖然很少,但這款的音質在我聽來算是很不錯的一個品項,加上出外談公事的空檔,就在咖啡廳等待時,聽一下PODCAST等業主來;個人覺得阻絕力還蠻好的,在使用麥克風通話方面,Nio的麥克風收音表現很好,同時個人覺得阻絕力還蠻好的,就算走路的狀態接電話,也沒有讓風聲或環境聲進入,可以阻絕掉這樣的周圍環境音。

 

sudio5

專注,讓工作更有效率!

最近還嘗試著拿它來反覆檢視上傳的影片聲量,透過不同的耳機來檢視影片需要改進的地方。

sudio4

📍Sudio官網:www.sudio.com


🔹官網購買除享免運、30天免費退貨服務外,只要加入 Sudio Sphere 會員,購買後註冊音響/耳機,所有產品皆享有長達三年保固。

👉即日起至30/6/2021,在 sudio 網站購買 sudioNIO 耳機或音響

💗折扣碼優惠:輸入「5iambersay」享有85折優惠。

🎧
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喔,真的超美的~



sudio3

sudio7

 

我的手作工作室ig: @luciamber

 

「柏樂製作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amber514/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