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30.JPG

 

有陣子已經沒有這麼敏感的體質出現,這個部分是源自我車禍過後的生命起源,但我一直很不想面對,所以我都採取科學的方式去化解我遇到的現象。

於是,我開始又用了多特瑞精油淨化空間,我個人在2015年開始使用多特瑞精油,純粹只是為了做按摩與芳療噴霧使用;前陣子又加上Paula幫我做了精油占卜,因此,就開始一連串的自我練習與自我的身心靈探索。

Paula的粉絲團:日日好日-牌卡x香氛x陶作 
想要占卜可以利用私訊與Paula聯繫,服務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因為Paula是有本業的,做牌卡與占卜服務只是無心插柳的狀態,加上我常常拜託她幫我心靈療癒一下,也轉介紹了不少身邊的朋友,(加上她的朋友也蠻推坑她執行這項任務)因此,這個服務就生出來啦!


這本書我蠻推薦的原因是非常淺顯易懂,果然是亞馬遜上排行第一名的書籍~

IMG_7331.JPG

先解釋了七大脈輪的主要核心,如何去連結與開發,再來它代表了身體上哪個部位會有問題或影響,再來對應到的水晶與精油療法可以幫助你接收能量,在文章裡面,還有寫到透過冥想、瑜珈這些動作可以達到淨化自我,讓自己沉澱下來,運用身體的能量自我療癒,這些東西對於學習過瑜珈的人來說,我大學的時候約莫十年前,就已經上過初階的瑜珈,當時老師也是到過印度去學習過的,是哈達瑜珈(Hatha)派系,當時身體筋骨軟Q老師一度想培育我旗下瑜珈老師,但礙於經濟狀況加上脫離學校後,我就一路到了2019年才在健身房與家裡附近的瑜珈教室找到可以練習的地方。 

這世界有許多的東西是很難對不懂的人解釋,我其實對於天使學說的派系非常不以為意(就是覺得天使學說太神學/玄學)要說服我絕對要用現實且科學,可以解釋的做法來讓我理解,我認為從身體->瑜珈,到能量解釋,是我自己有經歷過也有實驗過,因此才會覺得這本書非常的實用。

再來我們來討論一下精油,常常我們會覺得精油只是一個芳香的作用。

可是我必須要說,當我們在使用香茅的時候,很多蚊蟲會被自然的驅趕走為什麼老一輩的人說使用艾草、檀香的時候,都會說可以驅邪...等等種種的說法,都代表了一個自然現象的產生,那就是因為來自大自然的力量,與大自然的共存,萬物皆有靈性與對應。

在這本書裡面也有提到「具有生命之萬物,內部都存在脈輪,亦即由能量渦流組成的活系統。人體內有七大脈輪,以及數個小脈輪。每個脈輪都與特定的器官腺體、生理機能與機能障礙,以及情緒、精神和靈性問題有關。」這點我非常的認同,也攸關於去年我使用鼠尾草薰房間時,才薰沒五分鐘我的喉嚨開始出現了乾嘔,但明明是沒有吃東西的狀態,卻開始出現了嘔吐的現象,其他部位則是沒有任何的反應,我問了一個有在修行天使學說的朋友,她向她的老師詢問後,轉告我是喉輪阻塞了

這也對應了這個月出外旅遊,我去給人全身按摩後,全身放鬆了通體舒暢,可是過了兩個小時後,卻反映在我的喉嚨,出現了乾嘔現象,我就這樣吐也吐不出來,一路躺了兩天後,回到家就透過花草水(這個是在廟裡求來的花草包),我還滴了一些野橘泡澡後,抓著之前網版師傅給我的黑色石頭(應該是電氣石),排除負能量,就這樣我頭又不暈也不痛,喉嚨也不乾嘔了。我想,在我按摩的時候,的確有幾度有作嘔的現象出現,大概是通了經脈後,卻卡在喉嚨的狀態。

 

以上種種乃個人經驗,若您覺得非常神奇,那表示,你的身體和磁場非常的好~也不需要太多的煩惱,可以繼續保持著自己的正向能量發展下去。若你想要透過七大脈輪修行與理解,這本書也是非常容易懂的;如果你想要先網路了解七大脈輪的作用,可以關注這個youtuber: 小榕樹VataVrikshaॐ  她有脈輪改造計畫的影片,大家可以去訂閱並且瞭解七大脈輪。


若還想要了解更多,下次再進行分享囉~我是安柏,下次見:)


購買連結:

金石堂:https://tinyurl.com/yasyljzn

也可以開啟SHOPBACK去搜尋回饋唷:這是我的連結好友連結
打上書名,就可以尋找網路書店可以有回饋機制。

我的手作工作室ig: @luciamber

 

「柏樂製作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amber514/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