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多年又來到安國站,從6號出口後直走,看到星星茶房,和中間的樹林道,這裡就是仁寺洞了!

仁寺洞這裡全部都是韓文招牌聞名的地方,連星巴克在這裡都是韓文招牌,以前常常來這裡的人人館逛文創品店

我都習慣叫他人人館,但現在蠻多部落客都叫他人人廣場

google map和打卡的時候,只要看到Ssamziegil就是了:)

  

其實這次我是從北村八景繞去三清洞,再從三清洞走成德女子中學的通道,一路走到仁寺洞。

這條道路有楓葉和銀杏樹,非常的美,剛好下午放學時間,可以看到韓國女學生的可愛模樣~

當然走來仁寺洞這裡更好拍,兩側的大樹都已經轉入秋葉,銀杏葉翩翩落地,地上彷彿鋪了黃色的地毯

可是...

銀杏葉真的好臭,哈哈~好像踩了狗大便一樣,但拍起來的真的好美~好美

順著這條路繼續往下走,左側就是人人館~太過於興奮,就直接衝進去裡面晃了一圈!

  

大便銅鑼燒,從2012年賣到現在還在賣耶XD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但這裡的店鋪也稍稍變了!

出發前嚷著想要買的店面一直找不到,憑著印象找了一下,發現它們已經壯大品牌轉移陣地經營了,著實也為他們開心了一下!

  

從二樓往下拍,可愛的人人座椅,現在已經悄悄地換上了聖誕節的氣息,慢慢進入節慶的氛圍!

覺得這裡一樓拍和二樓以上往下拍都很有畫面,公共空間的裝置藝術都還是規劃得很好,這裡真是自創、文創品牌的搖籃之地~

  

這是樓梯的裝置藝術,不變的是,牆上的簽名越來越多了,而小鹿旁邊的牆上,多了許多壁畫!

   

在一樓就找到這間店鋪,名字叫做:HI_FABRIC

其實一開始就被這裡的香味給吸引,同行友人就停下來聞著這一包包掛著的香氛袋!

上面總共六種香氣

分別是:

Juicy BALLOON

Sweet Rich

Wide Shoulder

More Silhouette

Cozy Heart

剛進去就被老闆招待了一下,很親切的用英文告訴我,他們家的香水是不含酒精,親膚性的,可以噴衣服和皮膚上,除了有香氛包、蠟燭、室內擴香、香水(兩種ml數)

在陳列架上還有放一罐咖啡豆,好讓疲勞的鼻子,休息清空一下,就可以聞一下別的味道,認真選出自己喜歡的香氣。

 
 
 
 
 
 
 
 
 
 
 
 
 
 

在仁寺洞的 @ssamzigil_official 人人館,買到我好喜歡的香氛蠟燭。 . 是個帥歐爸的自創品牌 @hifabric_official 有著高雅設計,香味非常的清香,我買的是 sweet rich的味道。 . 是花果香調,後味會有麝香和琥珀的尾韻。 這罐蠟燭可以燃燒48小時🕯️ . 還沒點,放著就很清香! 右滑👉🏻pic 3 包裝設計和蠟燭本體都好美喔☺️☺️☺️ . New post ✍🏻BLOG 👓Link in BIO . #HI_FABRIC #hifabric #ssamziegil #人人廣場 #仁寺洞 #인사동 #한국 #🇰🇷 #soywax #candle #frafrance #安柏小姐說 #likeforlikes #likeforfollow #蠟燭 #양초 #travelholic #travelphotography #instatravel #igr #travelinkorea #하이패브릭 #패브릭스프레이 #향수 #soywaxcandles #lifestyle #handmadebrand #musk #amber #sweetrich

Amber Chiu(@iambersa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由於我買完之後,才問可不可以拍照,於是我就使用IG有錄動態,再麻煩大家繞道去IG貼文看一下囉!

Hi_Fabric香氣真的非常非常的優雅,連紙袋的包裝都好美~

 

老闆是個韓國帥歐巴!

自己自創品牌,目前只有在人人館開店鋪,沒有官網,只有經營IG: HI_FABRIC  (點字到IG頁面)

我這次就把蠟燭給帶回家,朋友則是帶了兩包香包回家

發現它們的庫存很少,我買的蠟燭已經是最後的兩組。

  

回國後才發現,幾乎沒有人介紹過這間店鋪,所以就幫帥歐巴來寫文推廣一下!

有機會,我的工作室也來談代理進貨好了:)

買的香氣是:Sweet Rich

帥老闆說,這一罐蠟燭可以燃燒48小時左右,第一次燃燒需要兩個小時,比較久的時間,讓他稍微溫潤表層!

這個的成分是大豆蠟和天然香精,濃度蠻高的沒有點燃都還可以聞到香氣。

 

只要是外包裝都是使用酒紅色設計,整個看起來很貴氣

包裝是用布袋配上酒紅色的緞帶,仔細地使用氣泡紙捆住!

   

上方還用一個只蓋固定紙,保護蠟燭表層,並且防止灰塵,這真的是個貼心的小設計!

我買到的香味是SWEET RICH是帶有點香甜的果香味,帶了一點花香,這種果香味非常的清爽,其實陳列架上面有標註它們的前、中、後味,我記得她的後味是寫琥珀(Amber) 和麝香 (Musk)。

燃燒起來的味道非常的香甜,對於喜歡芳香品人,來人人館除了買飾品之外,也可以來這間店轉轉~

這個店也可以刷卡和微信支付。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