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工業風真的是大興起,屏東的美食餐廳也不斷地竄起,每次看到介紹屏東美食都會出現工業風餐廳推薦名單!

殊不知,安柏我就在屏東,這些名單全都去過了,就是沒寫部落格~哈哈哈~

這一年異軍突起的水泥風格店,號稱:屏東最美的麵包店被我暱稱為美菊系列,以美菊的為名字的店家,全屏東有兩間!

 

今天介紹的  「美菊」也是我去了好幾次的麵包店家,掛上「美菊」招牌,上面還有一個插畫大頭的招牌,同系列都是同一個老闆,美菊就是老闆的奶奶的名字。

看到這面牆,已經是IG和網美打卡拍照的重點牆,但金牛座的安柏小姐不走這路線,以食物為主是本能反應!

我都戲稱「水泥推廣店」這種裝潢風格和空間設計,和其他特定營造氣氛的店家很不一樣

反正不是工業風就是水泥牆主打年輕族群的概念凸顯他們美菊創新、異軍突起的概念。

#美菊妳贏了

北部朋友一直要我去找美菊麵店踩點,試吃看看,但我先找到美菊麵包店了,至於麵店也紅了一陣子了~有空再寫囉:)

但一到全部麵包都沒了,我以為是要來買陶器盤...心都碎了。
店員說:剩下的是
牛奶吐司。

只好默默買回家,可是我太餓了,因為上課的關係,一直在動腦,餓到在發抖,忍不住在車上吃了一口,就沒拍到吐司🍞照片。

麵包邊是歐式麵包的皮,非常Q彈的口感。

在我走之前,店員跟我說,店內下午一點~三點會把麵包陸陸續續的上架,三點會是最完整的且滿滿的麵包櫃。

下次再考慮要不要買,因為單價頗高,可是口感卻很好! 

  於是,我就挑對時間抵達!

    SAFE~okashi006

拍到滿滿的麵包桌,大家都再輪流拍這豐盛的麵包桌,真的感動到快噴淚

不過還是有麵包盤已經賣光光,我繞了一圈找到我想吃也喜歡的麵包,就匆匆去結帳,因為後面有一堂很重要的演講課要快點前去作準備。

 這盤就是讓我為之瘋狂的麵包盤

因為我超愛肉桂捲可頌也是安柏媽超愛的麵包

  那個抹茶紅豆麻糬也很好吃~不會過於死甜的紅豆泥餡!

  可頌是安柏媽最喜歡的麵包款,喜歡千千層層咬下去的口感~

 

  

 這款肉桂捲,我最後留到隔天當作早餐!

裡面有滿滿的堅果,稍微的烤過一下會更好吃

 

感謝大家對韓米達餐廳的文章的支持與點閱,畢竟美食還是很個人主觀的,攸關於個人飲食口味的習慣而定。

未來,安柏小姐所寫的餐廳名單,會持續一個月寫一到兩篇美食文,提供給大家參考!

歡迎高屏地區店家邀約,也歡迎大家推坑、敲碗,也許安柏都有吃過,只是還沒有寫出來

想知道更多安柏吃了什麼餐廳,可以點到分類去瞧瞧=>食記

以上~

附上,屏東最美的麵包店的資訊:

breakfast01

美菊麵包店

公休日:週二、週三 

營業時間:12:00~7:00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66號

粉絲團:美菊麵包店

PS:千萬要記得時間,不然會撲空

↓安柏的哀居動態有美食和美妝~很生活化~記得來追蹤~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