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要來下標PAZZO,我終於買了!
這要歸功於PLURK和YOUTUBE的廣告大推動還要感謝今年三月時丟了許多冬天的衣服
我才能在15號下單,並且很快速的在18號取貨XDDD

這次是我的PAZZO初體驗,我就大膽的買了兩件刷毛緊身長褲,和三件素面的上衣。

我實在不喜歡太多花樣在身上,樣式簡單就好,雖然先前就買過這樣國民品牌的網站,但質感和穿起來的感覺實在沒有很好...
還是打安全牌,OK:)
(默默說:我們下次再來買點不同的樣式,畢竟身材也沒有好到像紙片人那樣,可以隨便選個S或M就可以結帳! 挖鼻孔XD )
 

              

先來公告一下安柏的身材特徵,給大家一個警示XD
身高167cm、體重57kg。
基本身才是屬於扁身型,就是側面看來是一條線,正面一看才是往橫向發展(滅)。(反之則是圓身型)
屬於西洋梨身材(很東方人身材)
上身,我的肩膀較挺,通常都選擇SIZE 為M。 
下身,臀部挺、大腿粗,通常我買褲子版型常偏向腰合、臀不合,所以我較常選擇SIZE為L,然後在自己修改腰部的地方。

 ※因為工作性質常坐著,運動過後則是較能維持緊實,側大腿就比較不容易跑出來見人XD 
由於,先前有去上服裝製作丙級檢定的課程,也拿到丙級技術士,所以我應該算是比較了解自己的身體!
因此,若有不合適的地方,我就會自己踩裁縫車自己修改。

 
 前言廢話完畢~上圖
 
 

不實穿給大家看囉,因為我沒有長鏡~
加上身材不好,還是別丟人現眼,這種事情就交給紙片人來做就好~
(攤手,實在有夠消極的!)
 


MIT實搭多色內刷毛鬆緊長褲 丈青&酒紅 兩件498
下圖上標:)
 
 

吊牌的正面與反面,都表示得很清楚。
也把毛料的英文附上,提供參考,這樣就一目暸然啦



話說這個牌標真的好簡單,我想我的牌標應該也要來設計一下了!
哈哈,不過廠商一次都要我叫上百片領標才願意製作,well...
我只是做興趣的,怕消耗不完,又想換標了~還是別麻煩了
 

oh~yeah~台灣製造
 
兩件鬆緊內搭庫試穿心得:
版型修飾效果好,質料彈性佳,裡面是刷毛,皮膚不會刺痛!
大腿較粗還是選L是比較保險,包臀效果好,蹲下的動作屁股後方褲頭不會翹起,下降的位置也不會太深,只是褲長過長些。
實際收到的顏色和官網色差,收到較亮,官網較暗。

下面是官網圖↓




 接著上衣部分,上面這張官網試穿圖,剛好是我這次下標的組合!
酒紅色的褲子襯衫圓領款上衣,改天我也要來這樣搭一下
 


MIT 舒適素面純色長袖上衣 古銅&玫紅 兩件398 
MIT 舒適水洗V領七分袖上衣 好感體驗任選五折 粉膚色
 

 
官網上面的模特兒試穿,蠻貼近實穿的樣子,如果有小肚肚的話就很明顯囉XD
但衣長的確有這麼長~~
 
 

三件試穿心得:
大圓領款的兩件呢,我絕得比較適合外穿,如果是單穿就很容易露出內衣肩帶。 
剪裁合身也貼身,尤其是肩線位置我覺得很剛好的弧度,不會讓肩膀看起來過挺。
質料偏軟,衣擺剛好在胯骨位置。
V領款,由於是貼身的上衣,V領的深度並不會走光,而粉膚色是不至於讓內衣透色!
但這三件都是貼身,若內衣很多蕾絲或花樣的話,很容易穿著後滿容易顯現的。 
  


            
【關於大家對PAZZO的版型見解】
依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大家都說PAZZO版型偏大,應該說是正常模特兒尺寸,並且稍微針對亞洲體型改了一下尺寸的縮放,加上配合布料材質,會做一些修正、補正的手法。
 
所以會造成大家所說的【版型較大】,可以說正常尺寸穿起來,穿起是比較鬆一些,這樣的作法穿衣者也較為舒適!
不過我是屬於要小不小、要大不大的尺寸,就正常選擇尺寸就好;加上實際收到服裝後,其實我不認為是版型偏大,由於每件衣服若以設計和布料的特性來說的話,的確她們的衣服是做的比較鬆一些,不至於到寬大】

這是胖胖腿的安柏淺見若果是很瘦的女孩,就請找瘦瘦女孩的試穿文!
這篇文章,如果有錯誤或不詳解的地方,就請教學相長,多多指教囉

 

 
初次購買有折扣145元,加上滿千免運費!
又有我愛的超商取貨付款,出貨速度和換貨制度,以網路購買來說這真的是對消費者有很大的便利性。


只是碰到喜歡的款,就要下手快狠準,而且也很常出現想要的尺寸像是S 和 M,真的超容易售完!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默默的退而求其次,這次也就只好挑一些很基本款的服飾來買囉,不然有幾件針織、傘狀裙還蠻想買來穿的!


 MIT的產品,但我相信應該會有部分不是,畢竟成衣工廠其實萎縮得蠻嚴重的,加上自己對服裝製作略有涉略。
 
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台灣製作、販賣的產品,讓MIT產業更蓬勃之外;
也是讓台灣這些成衣老打板師傅、一些對服裝有夢想的青年、甚至是一些基層製作服裝的裁縫師們有更多機會。

 
讓台灣的傳統產業創新,才是讓台灣持續發展的另一個新的階段!
 
讓我們一起愛台灣
(好像有點熱血過頭~~)


 最後再放上一雙也是台灣製作的靴子,是跟認識的鞋商阿姨買的!
也是一雙皮軟好走的靴子,我愛這種淺咖啡色,好搭!



          =>PAZZO<= 
                   (點字購物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zzo 網路購物
    全站熱搜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