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宣出了一個讓我非買不可的整髮器,是的,我沒必要搶先po文,所以就慢慢的鎖定好,其實我因為上頭標註的製造地有點猶豫。然後趁著考認證等口試期間,去屈臣氏秒殺這支,前前後後也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走出屈臣氏。

其實之前早在韓國的某個blog上有看到一個美眉拿過這支,沒想到台灣也上市了;而且還請了大批的美妝部落客作體驗,網路上po行銷...其實我覺得這還真的沒必要大肆宣傳,因為只需要一個影片就可以秒殺我這種重度需要的人了:)

沙宣的廣告


先來說一下這支的規格:
貨號:VS2715W 
品名:沙宣600瓦特豐盈魔髮師
產品材質:塑膠/鋼鐵/鋁/銅
主機尺寸:長26.8 寬5.1 高5.7 
重量:348克
耐熱溫度:63度
製造商:美商香港美康雅有限公司 
代理商:岑記國記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地:
P.R.C.(標英文有比較好聽嗎?!反正就是中國就是了。) 
保固:兩年
特別註明:熱風造型器
官網售價:2180
→→→→→實際購買價格為:$1980¯


※其實這些都應該要注意的,很多人都以為不重要就直接買了,反正也是可以說這是我龜毛的點拉。
 真的要注意這些,不要亂買一些來路不明的產品,壞了沒得修就算了;不要搞不清楚耐熱度又亂放,真這的會很大條。



老實說,剛拆開來時,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塑膠感讓我感覺很廉價,整隻很輕;我認為開機後的聲音很大聲,很不適合一大早使用,聲音和吹風機差不多,會怕吵到家人;他只有六百瓦特又標名是【整髮器】,剛洗好的頭髮不能拿來吹,應該會吹到天荒地老...




梳子這頭頂端是可旋轉頭四段調整拉力,也就是要調整拉直頭髮的力度
1 波浪捲度小(我都用這段)
2 普通捲度
3 大波浪
4 蓬鬆捲度

接著把手這邊有兩種溫度和冷風可以選擇,往上推選擇上面有指示燈會變藍色
I  適合乾髮(早上用這段)
II 則是適合噴濕的頭髮或者是半乾的頭髮 (晚上用這段)
冷風 則是適合造型過後使用,也可以拿來定型



尾巴是可以旋轉的電線有海綿的出風口,還可以打開來



自從上次六月去韓國前剪了頭髮後,就一直到昨天才踏進美髮院...
這次的髮型是為了要挑戰更長的頭髮而剪的,層次沒有往上打,只有稍微打薄並且修釣三公分左右的髮尾,兩側的羽毛剪則是要順臉型才剪的,我是不太喜歡~因為很難整理;雖然上次寫了短髮集,可是還是下不了決心去剪短...



最後今天早上發現頭髮會翹翹的...冏rz
因此這隻就派上用場拉,是的來看今早的頭毛吧:)

雖然比不上設計師幫我吹整的髮型,但在家自己也能讓頭髮變直又不會太死板;而且我還是個手殘姑娘,不想燙髮也不喜歡用離子夾夾出來的直髮,這隻的存在也就變成必要性的了;好家在中長髮也很好用,真的可以對付我這種輕微自然捲的頭髮,讓頭髮乖乖的變直。

重點真的很好拿,就像拿梳子一樣,抓起一撮頭髮往上一放,慢慢的往下來,在髮尾停頓一下,就是很很自然的線條,往外或往內皆可。完成後我會弄一點豐盈幕斯OR定型液定型,或者用髮蠟抓一下髮尾,就不會亂翹了:)

這是剛買回家時,趁著頭髮半濕未乾時用的視訊照
但是,為了拍照~所以沒有開機~哈哈哈哈哈~只是想做表情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宣 沙宣豐盈魔髮師
    全站熱搜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