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出國,整整去了大創兩三次,慢慢的新增一些家當。

還沒有買到出國的東西,自己就失心瘋買了不少生活的用品~哈哈~

$39元的實用小物清單,比較多著重在文具上面,我會附上文字說明,給大家點小tips

先來三八一下,畢竟正值過年期間,總是要讓指甲美美的~

這兩罐一個是打底的指甲油,另一個是護甲油!

當然過年也免不了要來一點點閃亮亮的點綴。

這不用說了,春姬刷具,我在屏東環球影城鋪貨的時候看見~挖~有斜角和腮紅刷

立馬買了,抓粉力不錯,毛質也蠻軟的,雖然有點容易掉毛:)

這是脖掛

因為我自己有做一個雙層的套子,這個是要拿來鉤住我的證件套,可以藏在我大衣裡面,很方便使用~

毛球機

這個我買了兩個,其實這個毛球機是我在拼布社團看到人家拿來吸線頭,據說吸灰塵也是可以的,我就去買了一個藍色的,發現真的超級好用的,真的吸得超乾淨的。

加上這陣子的衣服帶絨毛,或有毛球會沾屑屑,就可以拿來吸一下,快速急救一下~超好用~就算是吸房間裡面的邊邊角角小灰塵,書桌上的橡皮擦屑,也可以吸起來~好用啊!

存錢筒

不用說了,既然愛花錢也要利用一點點餘額來存錢!

這樣才可以有更多的錢可以花XDDD

沾醬碟

這個好像是沾醬的碟子,我有點忘記,不過我現在拿來當戒指碟,飾品收納用!

而且非常的簡單,像杯子蛋糕的底座花樣,而且法式英文字母真的超浪漫可愛的。

細刷

最近環保鐵吸管非常的盛行,清潔是必備的呀!

但是我的刷子不見了,於是就在大創買了一組,而且一次兩隻細刷喔~~~~~

隨身噴霧

這是香水噴霧分裝罐,這個我也買了很多個,分裝成香水瓶、乾洗手瓶。

這個分裝注射器

其實是我拿來裝墨水XD

因為是平頭的針頭,比較安全,只不過我買了兩支,另一隻拿來用精華液分裝:)

濕紙巾蓋

這個東西,我其實想買很多年~

我是個超愛帶著濕紙巾的人,很久以前就看過日本媽媽們在IG有放它們自製濕紙巾包包,但上面的蓋子,就跟家用型溼紙巾蓋,塑膠蓋一樣堅固好用,我就很好奇這個媒材要去哪裡買?

後來我發現大創居然有賣~~

其實,這陣子在美華泰和寶雅都看到了,有分兩種版本,一種是隨身包系小型的盒蓋,另一種就跟我在大創買到的一樣,偏大型的那種濕紙巾,也就是經濟包等級的溼紙巾使用的較大盒蓋。

有這種盒蓋,就不用擔心,貼膠不黏,讓濕紙巾乾掉的狀況,而且這個盒蓋可以重複黏貼使用,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小物!

愛用濕紙巾的人,一定要去買!

夾鏈袋

這是我在大創必買的東西,因為我超愛用夾鏈袋!

不管是裝錢、藥物用品、吊牌、甚至是小餅乾、糖果,我都會拿夾鏈袋裝起來。

我出國必備的聖品,因為透明的一目了然,再貼個便條貼或拿奇異筆,在表面上寫下內裝下的東西是給誰,或有什麼作用的!

滾輪刀

我有一個布料用的,但最近我常拿來用在紙膠帶上面,因為我總是想裁更細的紙膠帶,就會把紙膠帶貼在切割墊上,再用滾輪裁開。

雖然看起來有點不太安全,但這個滾輪刀真的是文具控的便宜好物,當然OFLA貴也是有它的道理,因為它的安全性設計更高。

這兩樣文具類小物,兔子就是硬的紙板,我拿來做書籤用,背後還可以寫字:)

旁邊的小貓我拿來貼在手帳,就像這樣,把特定的日子標註起來,ㄚㄚㄚ~對~就叫做索引片!

而且貓咪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貓控記得去收藏,而且她每隻貓的樣子都好可愛,一包$39元用到天荒地老壓~~

大創鋼筆

對於鋼筆控來說,有陣子,大創鋼筆應該是被鋼筆社團推爆的產物。

我找這支鋼筆也找很久了,屏東環球影城在改建後還是有看到喔,只是很快地被搶光,這個是我在漢神巨蛋的大創買到的,但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很好寫XD

出水度也不是很穩定,可能我拿到雞肋品了。

收納漏斗

這是我在香港的鋼筆社團看到的洗筆方式!

收納漏斗不只是廚房用品,也是鋼筆文具控的好物啊,但前提是你要找得到一個夠高的瓶子讓他滴漏。

我發現,他配女生必喝的四物飲的玻璃瓶,高度剛好卡住漏斗,就可以讓他慢慢地滴漏,讓墨水慢慢地流出來。

這個是鐵環圈,為了無印良品的本子,要把他勾住在牆上做筆記用的:)

書頁插

這應該不用說了,很多學音樂的孩子應該都很清楚知道這個東西,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用文具夾夾住:)

收納袋

出國必備聖品2,哈哈,畢竟要帶多一點好吃的食物回來,所以要用好好地利用一下壓縮袋的特性,節省行李箱的空間。

電線hold住器

這個實用的小物真的超棒的~可以貼在牆壁上,然後卡住電線,由於我家的網路線很長,根本是蔓延~哈哈

所以我過年前整理房間時用紙膠帶黏了很久,後來發現還是會掉下來,在大創無意間看到就把他買下來用,發現這真的是大創鮮少人知道的好東西~推推

0109

好了~以上~

有沒有人也有自己的必備大創清單呢?

快來跟我分享吧!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必買 大創 DAISO $39
    全站熱搜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