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眼影已經到瘋了,對於歐美品牌的眼影,我一向都很沒有克制力!

我雖然很喜歡彩盤型的,但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在推薦COULORPOP,

單顆$5塊美金的閃耀眼影,實在是燒得體無完膚,

查了一下網拍和代購,這價位又高了不少,後來我GOOGLE了一下:COULORPOP購物教學(點字看網路教學文)

我就找到了好多~好多篇~佛心來的網站教學!

只要你有一張信用卡,和郵局網址翻譯,就可以完成手續,是的,我買了~(舉雙手投降

好的~現在立刻來放全試色!

都是無濾鏡的照片,收到的時候是陰天,我在室內拍攝的!

所以光線會偏暗一點,正確的顏色可以看偏向光源的那一邊

從上面開始算起

Truth -- 粉膚亮粉,這顏色在手臂上的黃膚看起來有點不太明顯,但是在眼皮上面算是非常亮的打亮色

Nillionaire -- 偏金屬光的咖啡色,和Urban decay 的naked中的Darkhorse有點像

So Quiche -- 這個有點偏向橄欖綠的顏色,亮片非常的大,也有點會飛亮粉~但在我的眼皮上面會顯得有點髒髒的。

Lala -- 偏紅的咖啡色,而且亮片非常的閃亮,也是眾多推薦名單中必買的顏色,是個單擦也很美的顏色,好用,必買!

Crichet -- 紫色,亮片比較不會飛粉,可以拿來做為眼線色

Mittens -- 這是霧面的眼影,是咖啡色偏深紅的色調,我喜歡拿它來做為眼線色

Amaze -- 跟Truth很相似~但還是有差別的,比Truth還要再深一些,這是我最愛的打底色,當打亮色也很漂亮,萬用~必買!

Wattles -- 這個也是萬用色的粉紅色,是偏霧面的顏色,非常適合作乾燥玫瑰的妝容,也是很多人的推薦名單。

Hanky Panky -- 裸粉色,很適合作為暈染或打底的顏色,在眼皮上可能沒什麼太多的亮點,卻是非常棒的配角。

再來幾張照片

SET的色組

 

檯燈下

1

接下來,都是我放在ig裡面的眼妝試色,目前已經試玩手上大部分的顏色,只有一兩個顏色不知道怎麼拿捏~所以就沒有畫~

Amber Chiu(@iambersa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次買到了有兩個是霧面的眼影,其實在我下標過後沒多久,colourpop就推出了粉狀的眼影

因為,看到很多人分享這種霜狀眼影,沒把蓋子旋轉好就很容易乾掉,變質,

我個人非常非常的喜歡慕絲狀的質地,非常滑順又顯色,我記得Navalli Hill就曾出過慕絲狀的眼影,但目前已經銷聲匿跡~

於是,這陣子看到很多youtuber和部落客在分享COLOURPOP的眼影購物與選色,我就手癢就滑了下去~

我等四月過後,看眼影質地有沒有變質,我再來慢慢增添其他顏色,

我的眼影選色都是看Hello, Catie的推薦而選的(點擊就到影片頁面),而口紅則是我自己喜歡的色號,試著買來用看看的:)

雖然是參考選色,我還是有評估,哪個顏色是我會喜歡的,會常用到的

只是,我喜歡用的色系剛剛好,都是有在Catie的試色和推薦單裡面~

我有點遺憾沒有買到我超愛的YOUTUBER--JENN的聯名眼影盤,

而且現在也買不到了,因此,我就等過一段時間把這幾顆眼影玩膩了再說:)

放個Jenn解解饞~

 

我有買了一支很便宜的短毛眼影刷,是為了要上這眼影用的

但我發現發色度會降低非常多,最好的上眼影方式就是用手指,手指絕對是好朋友:)

不過,我必須說COLOURPOP真的非常值得下手,我的底妝都花了,colourpop還在眼皮上閃閃發光~

若是用眼皮打底膏打底,顯色度和持久度真的超級持久!!!!!!

 

COLOURPOP網站:https://colourpop.com/ 買超過$50美金超過,就免運

在開啟後,會有個輸入EMAIL跳出頁面,輸入電子信箱後,去信箱領取$5美金折扣代號!

在最後結帳頁面輸入代號,可以折抵$5美金,

若輸入折扣後,結帳金額低於$50美金,就還是要付國際運費唷:)

 

總之~每顆眼影換算下來,我覺得是專櫃品質,開架價格!

我以為會送到家裡,結果沒想到是,直接寄到我的郵局專屬信箱裡面,

所以是和台灣郵局合作,所以若有租用國內郵局信箱,他會直接進到郵局裡面。

 

以上就是colourpop購物小小心得~

歡迎來追蹤我的IG和粉絲團~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ulorpop 眼影
    全站熱搜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