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韋文訂做手機袋之後,這次換成了韋文的哥哥十五元也想了一個東西讓我玩玩 

沒錯,相機背帶



實際長度和細節長度

手工物品的長度難免會有誤差,約在(-)(+)5公分左右,請見諒:)

然後還要提醒買家,細繩部分的零件部分,請使用原廠小零件唷!

我只能說,我手好痛 因為磨破皮了~(⊙o⊙) 目瞪口呆

因為皮革的關係,找了師傅幫我裁皮和打洞,還教我穿線,是實上就是想得容易做得難!

這是試作的第一條!

提供欣賞,歡迎有緣人收購

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DIY 手作相機背帶
    全站熱搜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