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4.JPG

從去年一月開始,我長期剪髮,宛如我家人一樣的美髮工作室無預警的歇業了,於是我就開始尋找新的美髮師,依舊還是發揮了google女神的封號,加上臉書的推波助瀾,成功募集到了不少的喜歡的設計師所屬的店家,通常直覺都不會背叛我,非常開心的來到一見鍾情的美髮沙龍,感謝在天上的Ivy,在生前也強力的推薦我這間美髮沙龍。此篇獻給我心目中勇敢的女孩,Ivy

就讓我在這裡一直剪髮時,還可以想起可愛的妳。

okay身邊真的是蠻多人在這裡剪髮的,後來才發現,我認識的老闆和闆娘幾乎都在這裡整理髮型,大家都好喜歡老闆娘Ada的俐落短髮,我自己則是因為常常看見兔魚店長的髮型,就這樣推薦了汝育,兔魚店長真的很強力推薦,我也一直記在心中,因此第一次收集好的名單,SISTER 就在我的名單的第一位,於是去年五月生日前就用LINE線上預約到了汝育的時段!

 

 
 
 
 
 
 
 
 
 
 
 
 
 
 
 
 

iambersay 安柏所長(@iambers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是我第一次剪髮的時候拍的,當時只是稍微整理了一下,第一次見到汝育就把話夾子給打開了,大概是身邊有兩位朋友的推坑,加上美髮沙龍店的氛圍,乾淨透明,讓我很放鬆,而且髮品的香氣非常的令人喜歡,最後幫我用平板捲了髮型,發現自己弄捲髮蠻好看的。

其實繼上次捐髮後,我一直還想要再度捐髮,所以我就沒有想要燙髮,至於染髮,我則是從小就沒有染髮,只有一次幫準備要當髮型設計師的朋友當她的model,染了半頭,但過沒多久就直接把全部染過的頭髮全部剪掉。

這次剪完過後,我就深深的覺得我找對了人,我知道我的頭髮是內捲的自然捲,兩側捲的方向不一樣,知道我自己的髮流和頭型不太好整理,但被汝育整理過的頭髮,就是變得很好整理,吹整後就是呈現一個自然的樣子。

 

 
 
 
 
 
 
 
 
 
 
 
 
 
 
 
 

iambersay 安柏所長(@iambers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一月多,又為了快要過年了,整理一下髮型,就快快地去處理一下,繼第一次剪髮後已經是大半年過後才出現,但髮型並沒有跑得很嚴重,汝育又再度拿出她的捲髮法寶,捲了超大~超浪漫的捲髮,隨便自己拍都好好看,也就是我後來放在自己大頭照長達半年以上都沒有換掉的照片。

 

 
 
 
 
 
 
 
 
 
 
 
 
 
 
 
 

iambersay 安柏所長(@iambers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剪髮又是睽違許久的聊天,從生活到職場療了很多,真的很開心,除了在這裡可以感受到Ivy的美好,還可以在這裡遇到這麼有緣的設計師,是我的幸運,連著幾次看著汝育的剪髮,都好陶醉,就像看著牙醫診所前的樹一樣,緩慢的時間卻美好,討厭的情緒都像是被消磨掉了一般,就覺得她是很幸福的身在這個職業裡面,有幾個人能夠陶醉在自己喜歡的事業裡。

最近放了幾張照片在自己的個人臉書上,發現身邊有好多的闆娘和老闆都來這裡剪髮,有幾位闆娘還說,我們要不要大家約一天霸佔SISTER順便開趴,大家輪流拍一張個人形象照,變成闆娘形象照,直接團體照在這裡一條龍形成。

我只能笑說,先讓我減肥吧!

以上小小的紀錄就讓大家看看,當然喜歡的話可以到粉絲團或IG先看看設計師的作品,如果都不是你喜歡的,也許看看粉絲團就會找到心靈契合的髮型師,但我真心的覺得技術是專業,會為顧客著想的設計師很值得推薦,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尋找到自己的造型!

其實妳很好,只是妳不知道。

我的美髮師LOUIE的粉絲團:https://reurl.cc/qdR7rg

SISTER GOLDEN HAIR : https://reurl.cc/pdNlvb

☎️087215676
📪屏東市民學路150之2號
📱line預約 @bba8065z

每週日固定店休日
每週四營業至下午4:30

我的手作工作室「柏樂製作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amber514/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