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994243.jpg

感謝urcosme的試用品!
剛好這陣子需要更換洗髮產品,就抽中了這項產品,對於通勤族或頭皮比較油的人來說,洗髮產品的挑選非常重要。

收到這項產品時,有別於洗髮產品,瓶罐的設計很輕巧,綠色的整體形象看起來非常的清爽,壓頭還蠻容易取用的,一次下壓的份量剛剛好使用,整個瓶罐的設計非常輕巧。

這款洗髮精的味道非常的草本味,其實有點不太能適應!

S__9994245.jpg

屈臣氏購物網站: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是真的味道蠻特別的,他寫金縷梅+檸檬草,質地非常的滑順,基本上壓一次就可以洗整顆頭,蠻容易洗出泡沫的,在按摩頭皮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的微涼感。


的確洗完之後,頭皮的異味有降低許多,但還是要多加按摩幾分鐘,這樣頭皮清潔的效果更好,我還蠻喜歡洗完過後頭皮蠻舒暢的感覺,清潔力非常強大,在沖洗也非常的快速,泡沫蠻容易沖洗掉的。

S__9994246.jpg

吹髮時,可以感受到頭皮很舒爽,頭髮吹乾時,而且非常蓬鬆也不毛躁,算是蠻柔順的髮尾,我本身就是頭皮偏油性。

對於控油,我測試了一下,到下午過後還是有點油的感覺,畢竟我是騎摩特車戴安全帽通勤,但比市面上的洗髮精來說,算是控油程度不錯了。

S__9994249.jpg
屈臣氏購物網站: 朵蔓 頭皮淨化噴霧
這種類型的噴髮產品我非常少使用,之前有用過一次美髮院送的頭皮噴霧,但我實在是很懶惰,再來就是沒有用到好用的產品,因此,這種產品體驗就沒有太多相關的經驗!

問了一下其他有用過相關產品的朋友,要靠近頭皮噴一下,讓水流在頭皮上,再慢慢的按摩全部的頭皮,讓他慢慢讓頭皮吸收,同時養護頭皮降低異味。


瓶蓋設計真的蠻棒的,帶出門也很方便,有著一貫的朵蔓品牌的草本味道,整體聞起來就是一個回歸大自然的感覺,在洗髮完之後噴了一下,幸好是不粘膩的水狀質地,可以感受到非常沁涼的感覺,搭配洗髮精使用,噴完之後,可以不用再次洗頭髮,整個頭皮很舒暢的感覺。

S__9994247.jpg


加上我頭皮本來就是偏油的,更不用說國境之南都是騎摩特車上下班的狀態,蠻容易產生異味,我有特地帶到工作室,騎車後噴一下,頭皮的異味也降低了不少,同時也讓頭皮清爽一些,使用下來有感受到頭皮癢和異味有消除掉的狀態。


S__10051586.jpg


至於,控油的程度,我自己是沒有太大的感受,不過,會讓我想要再去試試看他們家頭皮去角質的產品。

S__10051589.jpg

 

Phyto Derma朵蔓,用shopback可以找到很多回饋的平台
https://www.shopback.com.tw/product/search/phyto%20derma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