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3444610.jpg

最近秋冬之際,邁入三開頭的年紀,選擇洗面乳就越來越固定!

基本上,洗面乳我蠻少買高單價商品,因為我非常享受走進超商或美妝店就可以帶走的價位。

所以高單價的洗面乳幾乎很少接觸,可能只有Keihl's,潔米拉的秘密...

大家可以看看這篇非常實用的選擇洗面乳的文章:洗面乳/洗面皂/洗面凝膠妳用對了嗎?洗臉產品挑選全攻略

但我的囤貨櫃裡面,幾乎都會有專科的洗面乳!

愛用的洗面乳一直以來,都有專科,可以說每一次的升級、改朝換代,我都參與購買過!

歡迎點閱我的Urcosme心得:iamber專科洗卸保養心得

從一開始會乾澀到現在保濕款,我幾乎都已經試過一輪,最新一款就是上面照片的這兩款專科新款洗面乳。

_650x0_20180922115211.jpeg

粉紅色,這條是我2018年五月去沖繩玩的時候買到的,回台灣逛街之後才發現,其實台灣也上架了~

自以為買到新鮮貨~哈哈,

這款粉紅色的保濕洗面乳,擠出來的質地非常的濃稠,搓出來的泡沫也是非常豐潤的,

泡沫也非常容易清潔掉,和改版過的控油款的藍色洗面乳都改善掉了過乾的狀態,

還保持著水潤的狀態,只是粉紅色這條,更加水潤!

一樣的,洗完過後水槽依舊會留下一些白色的污漬,要稍微順手清一下洗手台!

這款很適合乾性肌膚或者是偏乾的人來使用;當然現在秋冬的天氣,更是適合!


1

 

今天持續加碼雪芙蘭系列的洗面乳!


   

  凱蒂迷請注意! 

 attetion PLEASE~ 

這款新的Kitty洗面乳,超級可愛~

喜歡凱蒂的孩子們,不用疑惑了,可以全包XD

這三款洗面乳,都含有『海藻糖』可以保持油水平衡,三款都有不同的功能

綠色:抗痘調理 IPMP+茶樹,可以有效調理油脂並且預防青春痘唷!

0105綠色款抗痘款,我是在經期前使用,這款也是讓痘痘肌的小美人兒使用的洗面乳,痘痘肌膚適用。

粉紅色:深層控油 雙重炭,活性碳和竹炭,清潔毛孔!

0109 (1)粉紅色控油款,則是選擇用在卸妝油過後使用,還有天氣比較熱的狀態下,我就會使用控油款,油性肌膚適用。

藍色:保濕美白 玻尿酸+熊果素,白淨光滑!

   

   

這次安柏就開這款保濕款來試用了,另外兩款分別給表嫂和好友試用:)

安柏膚質:

混和肌膚,T字部位偏油,臉頰兩側中性。

秋冬轉為,T字部位偏油,臉頰兩側偏乾。

 

不過目前是秋天的關係,就先開藍色的來保濕肌膚啦!

最近使用的卸妝油會讓臉過乾,用這款洗面乳可以比較能再度深層清潔之外,還可以讓皮膚保持水潤的狀態

擠出來的質地蠻鬆軟滑順的,擠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濃密的泡沫,

洗完之後,會有一層白白的殘留在洗臉槽,所以要記得隨手再清潔一下洗臉槽!

正值秋冬換季的狀態,剛剛好適合使用。

雪芙蘭線上商城: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index

 

以上,就是安柏的愛用洗面乳分享囉!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