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Urcosme的活動邀請,是2018年上半年的網友交流會

當天我有個展覽活動在松菸進行中,特地抽了時間過去參加,趕過去也來不及補妝,就直接簽到入座~

我就坐在第四桌,然後就默默地看著大家的名牌,但我還是沒有認到太多的網友

但我都知道有誰是常常發文的,也看到自己有經營粉絲團、IG的網友

當天化身成小粉絲~小迷妹的狀態!

  

   

這次有耽藍和Joyce分享他們擔任台灣大使,去日本@cosme總部參觀的過程和美妝分享

超喜歡Joyce,活動結束後,我還在北車捕獲野生Joyce,但我一直都沒有跟大家合照~

是因為我接著要趕下一個談案邀約,不然我也有很多話想要跟Urcosme的工程師談談

優化網站介面對使用者很重要 (←這句話完全透露出身為創業者/老闆娘的心態!)

 

   

我一直很喜歡@cosme化妝師幫Joyce畫的妝,簡單的幾樣產品卻很自然地展現出妝容~整個質感好美!

我還一直叫Joyce讓我多看幾眼~哈哈!

喔~對~我就是發問眼線如何調整眼型的網友,我的眼褶和眼型真的困擾我很久。

自從創業又讀研所,我已經很久沒有睡好,眼袋~黑眼圈~眼型都有點走鐘~

媽呀,快來推薦我眼部保養的產品,推坑我吧。

 1

接著,這個活動也不是白白讓你來聽聽的,有好玩的活動,可以拿禮物~~~(請尖叫三分鐘!

沒錯,分組活動和分享照片活動

用上面那張照片

我們第四組拿到第二名,拿了一袋美妝禮物~超開心~

同桌的網友都是神隊友,調整了光線,我就平拍了一張傳出去,沒想到就真的拿到獎項了:)

然後,回家時,還名牌,又拿了一袋!

我的老天鵝呀~~~感動到噴淚!

  

沒拿到分享照片抽獎,但是在這些禮物袋裡面居然有拿到NARS的唇釉

此行無憾~

1

現場也有許多美妝品可以試用

Rimmel這款粉底液我一直觀望了很久,現場試用覺得蠻保濕的!

ADDITION的粉底液是我下次要敗家的目標!

眼影實在是讓我瘋狂著迷了許久,這款粉底液也不能放過~因為我上次買東西時有送我試用包,覺得很棒很棒~

這次也是試用了一下,我對日系的粉底液要很認真的挑一下色號才行~

一直買不到的薰衣草防曬霜 

 

 

感謝Urcosme這麼用心的準備交流會,我也好喜歡主持人的穿著,好美~好瘦~

這是繼上次參加百大網友之後,第二次參與這樣的活動,真的超開心的~

手上的禮物也會慢慢試用,在整理出來放到blog裡面,因為我比較喜歡做同性質的比較文,很多東西在同一篇裡面可以看到。

希望大家有點耐心等我更新唷:)

 

3

最後來講一講,最近有發現一些小賣家把URCOSME的心得複製,

還截圖去水印去貼在賣場,我真心覺得不管是BLOG或是URCOSME都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繼我最早在部落格寫Urban decay naked第一代眼影盤,被一堆賣家抄襲文字,去水印,我就一直很不喜歡這種風氣!

 

但在Urcosme是不可以壓ig水印,就更麻煩了一些,不

管怎樣我還是會在照片上面壓字,若是被找到,

想拿別人的心得做商業行為的人,麻煩請自重,

不要因為是網路分享心得,就可以任意的抄襲或截圖使用。

0109

URCOSME banner.png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