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就像進貢一樣,朋友們常常到日本去玩,於是託他們帶了不少東西回來,也就是囤貨大爆炸,明明就只有一張臉,但還是忍不住好物囤貨,添增好物!

那就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東西,同時也是好物推推給大家~

先來第一篇~

#excel眉筆 ➡️三合一眉筆歷久不衰用過都知道去日本絕對必囤貨
#dhc護唇膏 ➡️此生沒有它會死啊!
#flowfushi睫毛膏 ➡️這牌子的睫毛膏,讓睫毛呈現超完美的角度,夾翹上睫毛膏就可以Hold得住一整天
#flowfushi眼線筆 ➡️只有試用過架上試用品,覺得很細、很好畫,也因為優秀的睫毛膏,也會想跟進嚐鮮眼線液,之後再來寫詳細的使用文!
#口內炎 軟膏➡️這陣子常常不小心咬破口腔,要不就是火氣大破嘴,因此就需要這款口內炎軟膏來急救一下。

1

這款saborino早安面膜在台灣已經熱賣了許久,這是委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朋友說在日本這款面膜只剩下葡萄柚口味,就幫我帶了一包回來,聽說是還蠻難買的,跑了兩三間藥妝店才看到補貨上架。

這款面膜的包裝設計是抽取式的,像這種設計的面膜包裝,我要用之前的一兩天都會拿來倒著放,讓裡面的精華液可以倒流回到第一片的面膜上:)

包裝是開口式拉環設計,其實我很少買這種抽取式的面膜,特別怕的是盒蓋蓋不緊,但我覺得這盒蓋設計得很緊密,算是不錯的品質。 在最上面那一層,會有一個塑膠薄膜,這拿起來之後,就是面膜本人啦!

這面膜只有點厚度的棉質面膜,有點彈性可以拉伸,算是偏大的尺寸,請看下方的實體照,面膜設計的重疊剪裁處,有點淺,面膜是偏向左右橫向設計較大的面膜剪裁因此,對我的臉型來說,整體敷上去,對我來說是偏大了一些,在鼻翼覆蓋部分就有點不是這麼的好...

 

這款葡萄柚口味,我覺得敷上去的時候真的很涼,這個涼感度真的是嚇死人了,因為我用的那幾天還是有點冷的天氣,我是覺得剛敷的時候,有一點點的熏眼睛,早上起來一敷真的有種瞬間清醒的感覺!


個人覺得這款涼感型的,還是夏天~熱一點的早晨比較好用,不然真的冬天起來用會涼死~而精華液也是偏清爽的,不黏膩,保濕度也不錯,整體來說,這款早安面膜真的是急救和妝前保養非常好的的面膜,畢竟他只敷五分鐘而已,香味倒是沒有什麼聞到。


整體來說,這款面膜被我當成急救型面膜,我通常早上也沒什麼再用,特別是皮膚狀況不好,或是不想敷太久,就會使用這款面膜:)
推薦給不喜歡黏膩,喜歡清爽,又有涼感度的女孩使用。

3

上次,我把薏仁清潤化妝水(這篇我寫在urcosme請連結過去當作是清潔化妝水/濕敷化妝水之後,突然有點愛上這種保養手續,所以我就在大賣場裡面,一直尋找這類型的化妝水,於是我找到了這罐菊正宗日本酒化妝水,用沒多久 這罐化妝水,有一股酒香味,我看成分似乎還是有酒精成分在裡面的,所以酒精過敏的人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這個味道,其實我是說不上來喜歡還是討厭,但我覺得這味道很有趣,而且他做成壓頭式的的化妝水,這設計還是有點怪,因為常常按壓時會噴出來,所以都要對準化妝棉按壓。 用了大約兩個禮拜左右,我有幾天就是只單擦這罐化妝水,因為工作太累了,也覺得不要上太多的保養手續,有覺得保濕的效果,變亮一些些,後來我看到他是號稱平價版的SKll,也是@COSME在2013年的前三名,我還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不過使用起來,剛開始會有點黏的感覺,等吸收了就好很多,使用到現在覺得保濕度很好,濕敷也不覺得心疼的感覺。

 

這幾年為了自己營運的工作室和論文訪談,常常東跑西跑的,外出出差是家常便飯,多一個罐卡在盥洗包裡面,不如少一罐,於是卸妝棉就是我這一兩年買很大,用超兇的東西!前陣子最喜歡的是超微米卸妝棉和美安代理的MOTIVES卸妝巾。


其實,Bifesta很早之前我好像就有用過卸妝產品,算是覺得很不錯的卸妝油,但是我沒有寫上來,現在看到這麼大容量的卸妝棉,一包46張,價位還在NT200元以內,這真的很划算,而且不是貼紙封膜,是有掀蓋盒蓋設計。

他我發現他的卸妝巾,棉質非常柔軟,擦拭起來非常的舒服,不會覺得黏膩,或者是卡睫毛膏而拉扯到,甚至也不會卸到一半就乾掉,個人覺得吸附的卸妝液很足夠,就算是最上面一張,也不需要先反放讓第一張浸濕。

這天的粧非常的淡,所以看不出來卸妝效果的強大,我還是覺得淡妝一定會是效果最好的,若是睫毛膏上很多層的就無法卸得很乾淨;我大部分都是用一張卸全臉,對我的妝容來說,一張是很足夠使用的,之後我還是拿了卸妝水在卸看看,只剩下淡淡的一點點粉底殘留;這效果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了:)
而且,這卸完臉還不黏膩,也不致粉刺或過敏,個人覺得這款和我喜歡的MOTIVES都是我心頭好。

0109

后,密帖組合,這是完全是自肥禮物🎁

這是我在Urcosme百大網友見面會,打卡拿到的伴手禮!
也是我近期試用起來很滿意的一項保養品,而且會想要衝去專櫃買下來,但后一直讓我歸類在貴婦品牌又是熟齡肌膚使用的品牌,像這樣的化妝水之前使用的導入精華,我基本上滿少使用到的,但也很常會忽略這一個步驟;年輕的時候怎麼保養都可以很好,但過了25歲過後很多以前愛用的都不合用了,就開始漸漸的挑剔了起來,要緊緻又要保濕,可能還要加強淡化。


這罐密貼雖然是前導液,但幫助超大最近痘疤加強火力,消除搭配haba角鯊烯和kiehl’s淡斑精華點在局部,真的消了不少,皮膚狀況也好很多,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早上起床臉也不會浮一層油,這樣好物能不囤貨嗎🤓


這款精華真的是吸收度超快,推開後也不黏膩的質地,小顆粒也馬上被融化吸收了,後續上化妝水和乳霜等等的,都不會感受到黏膩,可以感受到臉上是清爽的有水潤的感覺。

隔天早上起來,臉上沒有泛油光或是不舒服的悶逗小粉刺,反而讓皮膚和後續保養品很好吸收。
皮膚的柔嫩感,保水度,真的變得很好,我的痘疤和斑點,除了使用這個導入液配上金盞花和haba,還有Kiehl's的淡斑精華液,淡斑效果好像有更好一些,但因為中間有換掉這程序,就稍微沒有拍到這個使用照片。

這次去新加坡旅遊時,帶了隨身化妝水,加了一點這罐密帖,皮膚乾燥的狀態好酐多,生理期來的痘痘也稍微舒緩掉了一些,有改善。於是,母親節的檔期快到了,好友是后的愛用者,去專櫃體驗了一下,又遇到好的櫃姐,介紹了這系列的成分和用法,因此母親節特惠組就來敗下一組循環密帖。

於是我就在屏東太平洋買下來了!

可以找照片上名片的這位葉鳳琴,這位櫃姐在我還沒表明已經用過時,真的超級親切幫我解答了超多的疑惑,而且他們家給客人喝的洋甘菊茶真的超好喝~(離題~離題~

1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安柏小姐說-粉絲團:iambersay

安柏小姐說-ig:iambersay

安柏小姐說-urcosme:iamber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