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歐美系眼影盤鎖定者,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Urban Dacey

我在很早之前,就買過NAKED,還寫過真假文,在部落格寫真假文,被人隨意COPY亂翻寫甚至被拿去給賣家做文章沒告知,於是我就把文章轉移到URCOSME來,做備份檔,之後第一次的試用和全文心得。

全都寫在Urcosme,就文章也就隨著關閉部落格,而舊文在此:URBAN DECAY NAKED

我其實NAKED系列我全都收了!(遮臉~~

但因為膚色關係,我把NAKED 2賣掉,留下NAKED 3,而Smoky的那盤則是沒有收下來,因為一看就知道自己不合用。

以前我都是在香港購入,這次趁著年假帶媽媽出國玩,就在新加坡的SEPHORA入手新幣$77塊!

後來到樟宜機場發現也有櫃位呀!!!!

一盤大約新幣$67(沒記錯的話)其實可以在新加坡的樟宜機場購入,貨都很齊全,可以不用擔心買不到!

先來看一下HEAT的試色 再來給大家看我手邊的三盤NAKED

 

這次在新加坡的sephora買到Naked Heat,我手邊已經有NAKED和NAKED 3,總共三盤!!!

文章在這裡:

【網購】買到Urban Decay Naked真品(附自拍真假影片)2013停止更新

【Urban Decay】超美的玫瑰色系NAKED 3眼影盤 (附四色primer試色連結)

這次真的在新加坡逛SEPHORA,真的並不如我內心預期的會買很多,本來想買ZOEVA

但好像相較之下,比蝦皮和代購賣得還要貴一些些

其實若是買到一百新幣是可以退稅的,只是我摸了一下ZOEVA再看了一下架上沒有貨了,我們就讓荷包和腦袋冷靜一下吧!

,

這次的眼影盤是吸磁式的,這是我最愛的盒蓋設計!

全部都是暖暖的橘色,上次買了一盒integrate擁抱暖橘之後,現在對暖暖的橘色都會想要收藏起來。

OUNCE 打亮色、打底色,有細微的珠光,粉質滑順。

CHASER 裸色淺膚色,霧面質地,粉質滑順。

SAUCED 比Chaser在更深一點,帶點橘棕色調,霧面質地,粉質滑順。

LOW BLOW 淺棕色帶黃調,霧面質地,粉質滑順。

LUMBRE 玫瑰金,帶有金色細緻的珠光,粉質滑順。

HE DEVIL 紅棕色,霧面質地,粉質摸起來有點沙沙的感覺。

DIRTY TALK 南瓜色,橘棕色調,有細微珠光,粉質滑順。

SCORCHED 偏紅色調的棕色,有細微的珠光,粉質滑順。

CAYENNE 橘紅棕色,霧面質地,粉質滑順。

EN FUEGO 棕色,霧面質地,粉質摸起來沙沙的感覺。

ASHES 偏紅棕的咖啡色,巧克力色系,霧面感,粉質摸起來也是有沙沙的感覺。

EMBER 古銅色,霧面感,粉質摸起來有點沙沙的感覺。

 

要上這盤眼影盤要很注意的是,一定要少量多次

並且,請多準備一兩隻乾淨的暈染刷,或者是放張衛生紙在旁邊稍微清潔掉刷子上的粉質。

每次上顏色之後,記得要前後來回的暈染開來,沾得太多就是把他暈開就對了~

OUNCE打底=>SAUCED打在眼褶內(用暈染刷上暈)=>He Devil在眼頭和眼尾的部分作三角形的眼影摺,往眼睛中間暈染=>LUMBRE做打亮的動作

若眼睛界線很明顯,再沾取OUNCE在眼睛界線處,暈染一下!

S__30416916.jpg

整個完妝的樣子,因為想要測試一下沒有使用打底膏的方式,

這天用的底妝是蘭蔻的粉底液,也想順便測試一下,是否會隨著底妝而暗沉掉。

這是沒有使用打底膏的狀態,過了七個小時後,隨著底妝暗沉的狀態,當天其實很熱,來來回回的在冷氣房和室外走動,所以底妝有點掉了!

naked heat的眼影顯色度還在,當然也稍許的暗沉了一些光澤,基本上還是可以看得到他的閃耀程度,可以說是非常SHINNY的壓~~~~

0109

總點評一下:

這款naked heat值不值得買?

我覺得還可以,但因為這幾年這種橘棕色色系的眼影,其實各個品牌都有!

所以沒有到特別推薦,我單純是品牌忠誠度很高的回購者,對其他品牌也就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但我知道很多韓系品牌,像是Pony、innsfree、Etude House、Missha,甚至保守的日系品牌都有相似的眼影盤推出來。

價位也比較合宜,但若貼點錢,其實也和一盤naked差不多的價位;而種種我使用經驗與收納考量來說,一盒可以多種顏色之外,我常需要因應場合與天數變換妝容,我個人還是習慣偏向買彩盤:)

而就我手邊的三盤naked系列,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買naked第一代,比較通用,可深可淺,一盤帶出去就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妝感,我個人是很喜歡帶naked第一帶出門。

若是比較自然妝感的人,這盤naked 3玫瑰色系的眼影盤,可以畫出自然的咖啡色的眼影,又帶點柔美的粉色妝感,很清新也可以帶點性感的感覺:)

 

ig:iambersay

Urcomse:iamber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