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了三年,我終於購入了NAKED3,光是一盤NAKED第一代,我就已經玩到任何品牌的眼影都興趣缺缺,除非是自己很喜歡的色系,才會去收藏個一盤。

 

 

想想距離上次購買開架眼影,應該都停止在購入NAKED第一代之後,但我還是會透過URCOSME去點一些試用,每次都會拿到kate和Maybelline眼影盤...

okay~現在NAKED也不出第四代了,反而改攻了SMOKY眼影盤,但這次靠櫃過後,我真的覺得這一盤實在是太灰黑色了,對我來說實用度不大,跟NAKED 2較為淺色系,這對我這黃皮膚來說,比較不顯色,我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再度試色SOMKY就是灰灰暗暗的,我完全停手,只在海港城買NAKED 3 配上 original primer

很多人問,到底naked有多強大的威力,其實只是滿足我一次帶走眼影、眼線包括眉彩的眼影盤,我懶惰的時候還會拿眼影或口紅當腮紅,完全屬於懶人的好物,應該說是對我這種習慣一次想用多種口味的人來說,是非常便捷的,能少帶一盤東西也很方便。立馬開箱給大家看:)

 IMG_4788

NAKED3是走粉嫩的玫瑰色系,依照順序排列:

strange=>這是每盤都有的最淺的打亮色

Dust =>帶有珠光的閃亮亮粉紅色,非常飛粉,裡面有比較多亮粉的關係

Burnout =>偏蜜桃的粉紅色系

Limit=>比較霧面的蜜桃膚色,我自己拿來畫眉毛,或是打眼窩

Buzz =>這是我很喜歡的玫粉色系

Trick =>金色系帶了亮粉

cats0  

Nooner=>比limit還要深一些的咖啡色

Liar=>淺色的藕色帶點咖啡色

Factory=>金屬感的咖啡色

Mugshot=>金淺咖啡色

Darkside=>深色的灰色

Blackheart=>深黑咖啡色帶了一點紫色珠光

手臂內圍試色圖 

cats00

cats000

 

100.gif  

   

 

六月,去玩墾丁還沒白回來,七月又在香港沒什麼擦防曬,曬黑太多,加上膚色偏黃,所以這次的試拍就很容易蓋過去。Naked3就是一盤非常漂亮的粉紅色系,近期剛好有聚會和喜宴,就可以做出很粉嫩的妝容,但我覺得一定要先打底會比較顯色,持妝度也會更久。 

因此,這次就帶了30ml的底膏回來,只是我第一代附送的我都還沒用完><

 

    

我買第一代的時候真的是幾經波折,請參考這篇: 【網購】買到Urban Decay Naked真品(附自拍真假影片)2013停止更新,當時附上的是5ml的是贈送original primer,這次則是變成了四種顏色的primer,分別是original、eden、sin和anti-aging,這個底膏上了之後在上眼影應該會有不同的效果產生,目前還沒試色,但我找了一下網路的連結0102  original、eden、sin的試色 還有0105 完整四色的primer實測 這篇完整四色的實測,我發現我還真的買對了,Original是比較好一些的,但蠻多美妝達人拿udpp跟elf來做比較,但各有擁護者,大家也可以選擇便宜的來用,但我一直都沒用過elf,所以我還是不多做評論囉:)

這次靠櫃買的時候全面都改包裝變成紙盒,這真的歷經了超多代的外盒包裝,換到我已經數不清了,但我敢說到現在還是一堆人在賣假貨;好險我認識的代買也很好心的告訴我真貨如何辨別,但最後還是找到專櫃當場試色,真的會心靜止血,大概是我克制力也變好了一些,煞車皮夠力。

然後內附了四色的primer刷頭也變成了雙頭,一頭大,一頭小,第一代的刷頭剛好介於大和小之間,屬於中等的刷頭;眼影盒比較沉一點的鐵盒,鏡面已經變成大的,比第一代好太多,盒蓋可以完全往後凹,鏡面也變大很多:)

IMG_4040

在香港有兩個櫃位,尖沙嘴-海港城LXC(就是靠近維多利亞港的那一棟)銅鑼灣-時代廣場,銅鑼灣站A出口同樣這兩個地方都有KIKO的櫃位,建議去銅鑼灣時代廣場會比較舒服一點,因為海港城真的太大,時代廣場比較寬敞舒服一些;但這些地方的櫃姐的通病就是,大部分都是被陸客養慣了,所以不想買就直接走人就好了,不買不好意思的心態也可以省掉,就算你在試色幫他拉了幾位陸客購物,也可以不用太在意他會不會給你一點折扣或試用品...就錢付了就走人吧。

cats 1cats2

 

使用色:primer(original)=>整個眼皮第一格strange=>眼褶到眼褶上方Dust=>後眼窩往前推Buzz=>ZA眼線筆堆疊Blackheart。

基本上我不會做關於上妝順序的影片,我只會做試色介紹的影片給大家看,然後配上最後化完的完整圖;因為我不是個專業的人,也只會畫自己的眼睛,也只懂自己的膚色:)

l20  

最後拿第一代和第三代來給大家看一下:)

上面是3代,下面是1代。

 

外盒

 

內部

其實不難發現我第一代真的沒有用很多,但我常常帶出門用,由於,只要上了底膏,在上眼影就會非常的顯色,其實不太需要太多的眼影就可以做出很棒的效果。

 

S__18243586  

第一代我用最多的是粉紅色SIN和玫瑰粉紅TOASTED,同樣的這色系在第三代就已經分散,分別用深與淺,也就是偏粉紅調與偏橘調的方式出現,這張試色可以看到我第一代拿SIDECAR多畫了XD~

第三代的DUST真的非常的飛粉,但她顏色相近於第一代的SIN。

第一代的TOASTED,其實基本上看起來是紫色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拍得像咖啡色,我覺得這顏色相似,且介於第三代的LIAR和FACTORY

第一代的HUSTLE用肉眼看與第三代的FACTORY是非常相近的,但這照片用日光燈試色起來看起來有差。

TOASTED和HUSTLE,都有點偏紫色調的,但這第一代看起來就是偏咖啡色較重。

 

以上安柏的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來按讚:)

kitori1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