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sunset其實我在2014年的時候就買了,當時是看了中國旅居在英國的美妝部落客Arora,他以前還在無名的時候,常常分享一些英國開架的眼影,真的一排出來就是整桌都是,試色真的很彭湃,常常燒到我跨海失心瘋。

 

 

 





這是朋友幫我從英國買回來的,現在台灣好像有間網路代理,而網拍也越來越多人賣這品牌,Sleek真的是各種稀奇古怪的顏色都可以推出色盤,非常的厲害的眼影顏色。



當時我買的時候,折合台幣不到三百塊台幣,但現在網拍價格還蠻亂的,也有蠻多淘寶貨,畢竟sleek產品就是中國製造的,因為我買回來之後,我有在找代購和產品資訊,就蠻多淘寶賣家在賣的,聽說後面有貼紙(背後有個長條貼紙,我的在右下角)可以掃一下到底是真貨還假貨,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分辨真假貨~= =+


但基本上,我個人覺得質感沒什麼差別,因為我朋友在淘寶有買到,摸起來是一樣的粉質,顯色度也一樣,只是他彩盤的壓紋就像鬆餅格。






拿到這盒眼影,其實很不知所措,眼影棒可以先丟掉,因為質感很差!


再來...
就是那顆藍色真的是美到翻,但不知道怎麼用,哈哈哈,整盤看起來的顏色真的非常的顯眼,馬上來看手臂試色↓↓↓





上排:
Nightfall 黑色,唯一一個霧面色。
Horizon 古銅色偏橘紅
Solstice 橘紅色
Afterglow 正橘色,這顏色就像夕陽橘
Sunrise 金黃色,可以做為重點打亮
Skyline 天空藍,這個棘手色,但真的顯色度超漂亮


下排:
Dusk 咖啡色
Eve   酒紅色,比Horizon深一點的顏色,偏Dusk的色調淺一階
Dawn 偏橘黃色的咖啡色
Golden Hour 偏黃的古銅色,橘金感
Starry 粉膚金色,淺淺的咖啡,單擦也很美的膚金色

Serene 粉紅色,適合打底或單擦





其實,買來我一直是冰封他的狀態,幾乎很少使用他,主要是因為剛買來的時候不太懂怎麼配色。
但現在會拿來畫重點色,有些幾個顏色則是適合拿來打底,所以才會搬出來使用,我會喜歡拿SLEEK和colourpop來做比較,因為兩個品牌都是出非常顯眼的顏色,而且眼影質地其實差不多,但我覺得colourpop我會更喜歡,特別是霜狀眼影,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而sleek的粉壓得很實在,所以不太有飛粉的情況,試色時我重複沾取,摸久了會有一層厚厚的眼影粉在手上,也就是說,他的粘性很高,滑順度也很好,也不太飛粉,眼影刷碰一下,就顯色度大爆炸,所以切記~新手請小心!

以下是我的,試妝:
這是橘色、金色的眼影風格↓↓↓




這合裡面的金黃色,是非常棒的綜合、混合,與打亮的顏色,可以多多善用!

這眼妝化出去也不會特別的搶眼,也算是百搭萬用型的:)



接下來是藍色眼影,我混了金黃色,所以就會變成湖水綠的顏色↓↓↓






就是使用下排的兩個粉紅色、膚金色來回綜合,再繼續用金黃色混合藍色眼影,讓他變成湖水綠,也有點相似軍綠色。


持妝時間不超過八小時,掉色狀態沒有很可怕,算非常持久,對了,以上眼皮打底都沒有做唷,所以顯色度大家可以看一下。


ig:iambersay
粉絲團:安柏小姐說

以上:)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