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it Beauty,겟잇뷰티
 
之前我就在粉絲團分享過了,韓國這個節目的化妝影片,直到最近我又再翻出來過後,貼在噗浪,就有不少人也跟著轉發!

 
這個節目就像是台灣的【女人我最大】這樣的美容、美妝、時尚的分享的節目。
 




在韓國從2011年開播,在On Style頻道所撥出,是由前偶像團體S.E.S的柳真所主持的,會找來素人分享如何不整型,畫出美麗的妝容,也找來美容、美髮、時尚造型的老師,在節目上教大家最新潮流的知識。
 


而Get it Beauty Self這個節目,真的都有將所有流程示範出來,彩妝教學影片,真的都是高超技巧。

想學韓妞或韓國藝人臉上那種清透自然,白裡透紅的嬰兒肌膚就可以透節目部發上youtube上的影片來學習,超韓味的函妞保養、打扮的方法,看這節目一定會收穫不少。

這個節目也出書,更出了Get it Beauty Box,網站:http://getitbeauty.interest.me/getitbeauty

最多人轉發的應該是這一位:




 畫皮姊在我心目中不可末滅的地位,是這位中國的【靈鸞妮妮】,化妝技術真的了得!!!!!
 


但看完這影片之後,韓國版的畫皮姊也不遑多讓,也真是前後判若兩人,被很多人說是韓國畫皮姊,因為我還沒找到更多的資訊,不然真的我要去韓國向她拜師學藝!(抱大腿)

但,很多人說崇尚自然美女,畫皮姊卸了妝就不能看!
你管她...(挖鼻孔)人家畫了妝有自信,也是件好事,每個人都有裝扮的權利,當個美麗的畫皮姊,總比整形上癮症的患者還要好多了:)
 
她皮膚真的超好的,而我在韓國也真的都看到大部分的韓國人皮膚都真的很不錯,很多韓國朋友都說那是因為吃泡菜和汗蒸幕換來的,這是賣泡菜嗎~哈哈,不過我也是有看到皮膚不好的,長痘痘的也是很多!
 

 
 
第二部是兩種妝容↓↓↓
 
 

 UPDATE:2013-04-25
我查到了這位美妝達人,BLOG:lamuqe.com/130137245222 
她的部落格裡面,有不少的護膚、運動和化妝技巧的分享,如果看不懂韓文的,就看圖片囉,非常的詳細,重點是她的膚質也太好了吧~~
 
我個人覺得最多技巧的是這一位:
 
 
 
當然他們有使用專櫃的產品,也有使用平價產品打造妝容!
請大家上youtube打上【Get it Beauty Self】←關鍵字收尋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化妝影片囉:)

去除鼻頭粉刺保養的影片,我個人也覺得很受用:

 

 



附上最新的Etude House 新女代言人:Suli和Krystal的化妝術,當然所使用的也是Etude House的產品囉:)
這是Get it Beauty Self 2013年的節目內容分享之一
 


話說,Etude House最近推陳出新了很多產品,BB霜也已經進入另一個層次,新名稱叫做CC霜,由於我實在是不敢亂買底妝,所以我只知道Tonymoly好像也有推出CC霜:)
 



很簡短的收尾,因為我手殘,只會畫百年如一的簡單妝,眼線飆太高就太銳利,哈哈!
就讓SULI和Krystal,來給大家說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t it Beauty Self
    全站熱搜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