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香港呀~!
上面那個伯伯,看到我們兩小女子拿著旅遊書找路,特別停下來用中文跟我們講解路程,釘橋伯伯:)
因為他走超快,我只好拍背影來以示感謝
 
 最近好多人想去香港玩,而且最近好康特別多!!!!!
為什麼要選在安柏都從香港回來,香港政府才開放上網登記免簽呢~我不依~我不依
丸子默默的在旁邊LINE給我那我們可以再去一次阿!XDDDDDD

 
話說,Melody會不會也在電腦前默默的對我招手說:快來玩呀 XDDDDD

   (驚) 啪~我沒有時間和摳摳了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好啦!
該到這裡了,今天要敎大家來上網辦理免簽;好康道相報
   ↓↓↓↓↓↓↓↓
 現在呢,請到這裡:香港政府一站通<=請點!
   ↑↑↑↑↑↑↑↑
花幾分鐘的時間來完成唷。 

 
 安柏一步一步來,截圖給大家看

請點那個紫色的字體【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
點進去過後會跳出一個視窗↓↓↓



請詳細閱讀唷!!!
接著讀到下方


 

清楚了解內文後,請在【我已閱讀並同意以上的版權告示、隱私政策及免責聲明】框框裡打勾,並開始下方作業!
 


在列印出來之前呢,請要確定有沒有以上的Adobe Reader,列表機,這樣才可以將通知書存成PDF黨!


並且確認持有台灣護照,而且沒有台胞證兩項資格後,在下方打勾,並且按下【確認及繼續】


 
 
這上方的圖就是第一步驟:填寫基本資料!
 
第二步驟:則是填寫後資料【確認及遞交】
第三步驟:就會顯示登記結果,然後就將【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通知書】用A4紙張列印出來,這樣就完成了!
 
在入港時出示申請書與個人護照就可以了!

 



馬上可以省下六百塊的簽證費用!
從九月一號起開始,對,已經開始了,想去香港的加快腳步吧:)
立即上網登記就享有【效期兩個月】的簽證,並且在有效期間內持有人可以出入進香港兩次,並且每次可以停留三十天!


總之,香港政府真的很便民:)
廢話不多說,只要幾個步驟,快快辦理吧~一起去香港血拼啊!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