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彩妝品,我喜歡買眼影,我對眼影沒有什麼太大的抵抗力。

只要是我沒有的顏色,我都會從開架式先下手,再去買專櫃或歐美品牌的彩盤,比起單顆單色的眼影,我更愛四色以上的眼影彩盤,因為一次帶出去可以換很多種顏色。

基本上我是懶人,我習慣多色可配,因為單顆眼影,我會不知道該怎麼配色,可能會每個都當主色來使用,基本上Palette是我的購物首選:)

為什麼要先買開架式的眼影不直接下手專櫃?

很簡單,第一點是因為,只要能在下班下課時,走進屈臣氏或康是美,就可以隨手試到眼影,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哈哈

再來就是,我不知道試在我的眼睛上適不適合,而且開架式的質感真的不比專櫃差,而且不會被專櫃小姐冰,我就會先鎖定買幾個我超愛的品牌先試試看色系。

以下推薦的品牌,都是固定愛用和收購許多盒才拿出來推推的,有些已經是凹凹賞特首,品牌後面會附上我自己畫好po上IG的眼妝圖,

10.gif

Integrate 絕色魅癮

新手推:

這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可以說是從大學到現在還在持續關注的品牌。

話說當時閃耀奶茶(下圖左邊第一)可是當時風靡了許久,也是Integrate的主打色,暖暖的咖啡色系,奶茶色,都被我暱稱為奶茶品牌。

十盤裡面我可能會佔據掉四五盤都是Integrate的眼影盤,我真的超期待它可以出像Maybelline的12色眼影盤,我可能會崩潰收色。

這品牌的粉質非常的細緻,顯色,新一代的紅盤設計的,眼影粉質是更顯色又更成熟感。

Integrate維持了亮片很閃耀可是卻很細緻,可是卻不廉價的光澤度。

由於,Integrate推出的色系都是偏大地色系,非常實用度很高,就是隨手抓,或新手買來畫都很好看。

這開架櫃之中首購或者是新手首選眼影盤,持妝度也很棒,我最推薦,最不容易後悔的品牌之一。

 

改版後,包裝變成了紅色的外殼(下圖右一),眼影質地變得更好了,偏濕潤,綿密的質地,但沒有到霜狀感,顯色度橫好又更清透的感覺,至於隔壁的兩個打亮的白色和橘色,亮片太大,所以個人覺得有點多餘:)

這是試色:)

 

KATE TOKYO 凱婷

新手推:

這也是我大學至今瘋狂愛好的品牌,擁有一貫的日系品牌眼影特點,比較多亮光、珠光。

KATE從中島美嘉時期的眼影盤,到現在換了代言人,我都還有收集的嗜好

尤其是我參加Urcosme的試用,也常常拿得到這個品牌的眼影或眼線筆,真的是回購率破表。

同樣的配色就是偏向大地色系也蠻多的,但大多數的色系偏冷、偏灰,可以創造出比較冷酷一點的妝感。

顯色度和飽和度都非常好,但我覺得KATE的亮片比較大顆一點,不過KATE的眼影色選擇性很高,某些顏色的亮度就會降低許多,就可以選擇彩度低的購入:)

 

Media媚點

新手推:

一向給人很成熟的風格,我愛用的是它們家的腮紅,顯色又飽和,不容易掉色,這款和canmake的腮紅一樣好用!

至於眼影,我只買過一盤,但這一盤就非常的合宜,不管是任何場合都很非常實用。

粉粉嫩嫩的色系不會太過搶眼,特別是非常溫柔的色系,粉質也很細緻,

特別是近幾年在眼影和腮紅壓紋設計都非常的精緻,會讓你很捨不得破壞那美美的玫瑰或雛菊壓紋,粉盒的設計也走得比較堅固一些了。

戀愛魔鏡

新手推:

這應該是我從大學時期就很喜歡的品牌,但我一直覺得太過粉嫩,就跟KATE一樣亮片也多,我最早收的一盤眼影已經被我用完,是叫歌姬。軍綠色真的超美的,可惜我當時還不是很會上眼影,所以老是上得髒髒的。但我還是有把他給用到凹陷,見到鐵片君才丟掉。

不知不覺,這和電光眼影盒,也買了好久,這盒出產的是2008年出產的,我記得這盒配色是雜誌主打色,做了一系列的眼影畫法搭配,於是就去買了這盒,但還是可以看到我有陣子愛用的程度,已經讓他凹凹了,到現在我不用了,也還是捨不得丟掉,因為偶爾拿出那粉紅色來上還是覺得很美。

 

za 

新手推:

這盤za的眼影盤,是我自從2016年九月上市以來,就是我的愛用之一!

雖然先前幾乎沒有買過這牌的眼影,但我蠻喜歡它們的卸妝蜜和眼線筆,還有美白系列的粉餅。

當這盤四色眼影盤上市後,一試色就驚為天人,粉質非常的細緻。

這系列有三盤配色也非常的大膽又奔放,另外三盤咖啡色系的漸層感

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作為選擇,也帶有暖暖的奶茶色,大地色系就佔了三盤,所以可以自己選擇較適合自己膚色的奶茶色系:)

其實這款的顯色度會較低於Integrate,它不太顯色,可以多加堆疊讓它顯色度提高,所以新手就可以大膽上眼影也不會失手。

但卻是自然妝感的第一指標,由於健身房的燈光偏黃,所以上多一點讓它顯色度提高都沒關係,自然又好推勻,持妝也很好,妝也不容易髒掉,這盤是新手合適的推推獎

 

Maybelline媚比琳

新手推:

我一直都是非常喜歡Maybelline的睫毛膏,因為專櫃都用到雷的,但我幾乎沒買過眼影,會買這盒眼影是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眉毛、眼線、唇膏、護唇膏.腮紅,我幾乎都有,就是沒有眼影,所以在湊滿額的時候,就看到這盤有貨,就試著買來用看看。

其實他就是一盤淺淺淡淡的色調,我一直沒有很特別的喜歡他,第一次擦的時候上得髒髒的,之後再拿出來使用,就用最簡單的方式化眼妝,讓眼妝呈現乾淨又清透的風格!如下圖~

 

 

Visse Rich系列 vs Visee Avant系列

新手推:

Visee Rich是我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當時也還沒有引進台灣,很多人說他的顯色度沒有很好,基本上就像是za那盤一樣,就是要稍微地疊擦,Visee系列不像Integrate、Kate和戀愛魔鏡一樣,擁有這麼閃亮的顆粒。我反而很喜歡Rich系列的眼影,淡淡的光澤,非常優雅!

至於Avant系列,就看我之前的介紹吧:【開架眼影】強勢霸佔的開架單顆眼影

 

 

l38

我的眼睛是屬於雙眼皮內雙,一睜開眼睛就會吃色

因此,我的眼褶皮暈染就會在眼褶上方一些,但又因為眉毛壓眼睛的關係,不可以暈得太高,就很容易吃色!

眼尾的部分會打稍微出去一些,這樣可以拉長一點眼型,才不會過於圓的眼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網路圖片請收尋:眼型畫法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找youtube會有很多人做分享眼線眼型修正畫法。

大家也可以到我的IG追蹤,可以直接看到我最近畫了什麼妝,買了什麼美妝產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知道

也歡迎大家到IG:iambersay、粉絲團: 安柏小姐說 來找我呀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