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年中的時候,有沒有在YOUTUBE被燒了一圈,這盤眼影我是先看到youtuber楚喬拍的影片才認識的,因為我先前只有注意Urban Decay的眼影和幾個常看到的品牌,但美妝愛好者,似乎都知道這牌子,我想我真的錯過太多了!

現在知道Anastasia也不遲,因為試用了兩三個禮拜,我真的完完全全愛上這個盤眼影,我想這會躍升秋冬【必敗】霧面眼影非他莫屬了:)

代購購入,入手網拍:露天。

不公布賣家,請上網尋找:文藝復興眼影盤、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

因為之前公布和私下轉告給網友,Urband Decay Naked系列的賣家,當然有些賣家是很好的,但也有別的賣家擅自拿連結去做使用;現在我就是不作公布賣家的事情,就算是私下來問我,我也不想做推薦了;但可以公告給大家的是,網拍或代購的價位,會落在1688~1800左右,甚至有到兩千的,那個大概是因為匯率問題的關係,我找的代購買家是有實體店面的,也附有購物證明,所以我才會很安心的在網路上購買:)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Modern Renaissance 

這款從Kathleen LightsManny Mua的試色和妝容配色,還有些小技巧,大家可以點名字,我有做連結,都可以到它們各自的頻道,點看Modern Renaissance的眼影盤試色和妝容。

在IG上面只要打上#Modern Renaissance就可以看到廣大粉絲/擁有者的試色照片,真的是顯色度超強,不得不讚嘆歐美人士使用眼影之大膽和技術!!!

以下試色描述

上排

Tampera  霧面膚色

Golden Ochre 淺色咖啡色

Vermeer 珠光眼影,偏白香檳色

Buon Fresco 霧面的灰色粉紅,紫色感,像這盤眼影盤盒的顏色

Antique Bronze 細珠光帶點紅的咖啡色

Love Letter 莓紅色

Cyprus Umber 咖啡色

下排

Raw Sienna  帶橘色的淺咖啡色

Burnt Orange 咖啡帶橘感

Primavera 珠光眼影,香檳金色

Red Ochre 磚紅色

Venetian Red 莓紅比Love Letter還要深紅一些,像棕色了

Warm Taupe 灰色

Realgar 橘色比Burnt Orange更深的橘色

0109

 

 

002.gif

這盤霧面眼影真的~非常的~顯色!!!!!!

整體的色調偏暖色系,非常適合秋冬的眼妝,幾個淺色也非常適合拿來平常拿來打亮,較深的眼影色也可以在其他季節做點綴色。

這盤真的非常適合收藏的原因是因為,這盤的眼影中間色非常的多,互相可以搭配暈染,其實我在ig上面看到許多人的試色,真的各國人種膚色都很合適,可以找到非常合宜的暈染中間色,畫得超美的眼妝~請點jy1去ig連結看

這盒眼影盤的粉,其實沒有壓得很實,而且粉質非常的細緻,綿密到不行,但不會飛粉很嚴重,眼影粉的延展性很好,拿來做單色暈染或煙燻妝都非常好,不用眼皮打底膏也可以維持一整天;可能下午的時候,因為眼皮泛油光的關係,會比較黯淡一些,但還是不減它顯色的程度。

珠光的眼影也只有兩個Vermeer和Primavera,這兩個顏色沾上眼皮可能會有點小飛粉,就是要小心點拍在眼皮上。

基本上,沾取一點點的眼影粉=輕碰一下下眼影,就非常的足夠上完整個眼皮,新手請謹慎使用,在沾取後可以稍稍地在衛生紙拍掉一些,再上在眼皮會比較不容易飛粉:)

非常奢華的顏色,這盤有很多相近色/配色,所以做漸層和暈染也很容易,但因為他很顯色,新手或者是不太會暈染技術的人,可能就是需要稍稍練習再使用這盤眼影會比較保險;我個人是會先稍稍上在手上,做配色或暈染,記好色號在上在眼皮上。因為一不小心就是大濃妝!

上面眼妝,我有放在臉書粉絲團:安柏小姐說(歡迎按讚)和 IG:iambersay(歡迎追蹤)

至於,要不要做影片,我想我目前還沒有時間可以剪影片,拍拍照還勉強有點時間,所以等之後論文到一個段落,我才會開始拍影片:)

是的,那就先預告我會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我再考慮看看,該如何進行我的影片製作方式會比較好,因為大家都在當youtuber,目前我只有想要把它當作是個小小的購物紀錄這樣而已:)

kitori1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