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盤眼影盤是平價版的文藝復興,

其實我也是誤打誤撞買了這一盤之後才知道的,先來看一下wet n wild rose in the air ,但我對包裝設計的確不是很喜歡。

 

殘膠留在盒子上,很難打開。

於是擁有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我的心得)

現在就來上一下比較圖!

   

這個試色精確比較圖,也可以看一下youtuber:BeautywithEmilyFox的影片

她是我長期有再關注的製作者之一,影片做得非常仔細,也有上臉的影片。(推一下!

個人覺得以開架來說,Wet n Wild 的價格與粉質,已經是cp值很高的眼影盤了,

可以看到比較圖上的色階,已經幾乎吻合,同樣的第八個紫紅色,一樣都是非常粗糙的眼影粉質,大概是色塊粒子本來就很大,

因此,製作出來的眼影粉就是這種質地。

至於1號的轉換色,其實有點不像,介於Raw sienna和Warm taupe之間,但基本上全部都對上了!

 

 

  

沒錯,這張照片就是,我在ig上面問大家要不要看左右各用,在左右半張臉上,可以看到完妝的效果,幾乎可以完整呈現。

這次抓了紫紅色精隨的顏色,三色來實驗,在打亮色我自己測試後覺得,有些許的差異性。

 

​​可以透過光線來看一下:

右邊Wet n wild ,Rose in The Air

明顯打亮色是偏黃感,紫紅色偏淡了一點,同樣的需要多次堆疊上去,才會比較顯色,邁入眼妝熟手的人可以練習試著玩這麼濃烈的顏色。

 

​ 左邊Anastasia,Modern Rerenaissance

​打亮色是偏白色的彩度,整個紫紅色也非常地顯眼,也非常的重,並沒有Wet n wild來的清透。 

​共同點:

​兩盤的紫紅色那一格,都是粉質最粗糙的質地​。

​但多次堆疊後的Wet n wild紫紅色,卻可以做出文藝復興中的紫紅色效果。

  

​畫法,最簡單的樣子

先用淺紫色打底=>紫紅色畫眼尾掃至眼下,眼尾往眼中暈染=>取打亮色在眼頭和眼頭下方​

 

  

 

帶妝六小時,天氣陰天,大多在室內居多,沒有打底,底妝使用是蘭蔻的粉底液。

​​這個是六小時後的妝容,發色度依舊還是很好,沒有什麼暗沉感。

 

大家覺得有差嗎?

​我自己是覺得有差別的,特別拍完照之後,檢查光源時,

就會很明顯的發現發色度,還是有些許的差距,但遠看或睜眼看,真的就是,幾乎沒什麼差別。

如果沒有收文藝復興,可以去找一下Wet n wild 758 Rose in The Air 唷 ​​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URCOSME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