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部落格就曾寫過許多關於體香劑的文章,若還沒看的人可以先來回顧一下這兩篇:)

【推薦】夏日必備品止汗爽身產品&延長止汗效果TIPS~

【安柏小姐說】2016年度凹凹賞-鐵片君/回購/空空賞-集中篇

我是一個蠻常流汗的人,加上身處國境之南,不流汗這才是可怕;尋找很好的體香膏和止汗劑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必須要面對的人生課題~

你知道這就是一句『人生好難』也無法解決的事情,加上我對香味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害怕!

市面上有太多止汗劑都配上了濃郁的花香,特別是噴霧狀的,所以很害怕汗臭味再加上花香的,可以選擇體香膏,至少它濃郁指數是較低的。

這次去沖繩研習之前,收到Lavilin的體香膏體驗,就收下了

72小時長效型體香膏:https://24h.pchome.com.tw/prod/DDCC31-A9007AAN2?q=/S/DDCC4K

七天長效型腋下膏:https://24h.pchome.com.tw/prod/DDCC31-A9007AANP

雖然貴為妮維雅愛好者,但有時候不踏出舒適圈,會不知道這世界還有多美好的東西在等著我~

於是,我就在小編快速寄送給我,週五收到後,週日拆開先使用了7天長效型腋下膏

這樣星期一,一大早出發去沖繩,我的行李還可以少一個體香膏的體積!

(哈哈,因為搭廉航,加上我想要多帶點美妝品回來,行李少一個是一個好啊!)

來看一下它長怎樣~

附上了小挖杓,整體包裝看起來小巧可愛,市面上蠻少這樣的產品包裝設計!

因為說明書上面寫,在使用前先停止兩天不要使用其他的體香膏產品

於是,我停止使用其他品牌的體香膏,週日睡前就擦了這款七天長效型的腋下膏。

味道有點淡淡的洋甘菊的花香,質地抹起來有點像是體霜、雪花膏的感覺

打開來之後,聞起來味道很像潔米拉的秘密潔顏皂的味道,

抹開來還是帶有點花香的味道,重點是擦上去不需要天天使用,擦完之後可以維持六、七天! 

⊙切記,腋下有傷口是不適合使用的喔,基本上任何一款體香膏產品都是這樣的。

抹開來就像這樣,質地很好延伸抹開,算是蠻滑順的質地

擦在腋下會泛白一片,如果睡覺是穿無袖的,這可能就會沾到棉被上。

實際使用心得:

我在沖繩,因為是自駕的關係,但出了車外、商店還是很熱的

因此,流汗是在所難免的,至於長效型腋下膏,我覺得它的作用到第四天左右就會稍微退卻一點點。

雖然說明書上有寫,使用的前5~7次都還是過渡期,也就是長期使用會有比較顯著的效果!

我覺得第一次使用可以撐三四天就很不錯了

加上我本來就很容易流汗,這就是因應了個人生理習慣

效果已經讓我達到清爽沒有異味,不需要天天使用,擦完之後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l7

為什麼腋下會有臭味?

很多人以為,使用體香膏的人就是有狐臭,其實是錯的!

就算你沒有狐臭,也會因為太過悶熱,汗水和毛還有細菌,才會產生異味。

使用止汗劑的時間點:

1. 睡前使用      2.乾燥的皮膚上使用

3. 睡覺時保持通風涼爽 4.早上清洗乾淨

⊙在乾爽的腋下使用塗抹得比較均勻,也比較耐汗水,這樣體香棒的清香效果會延長較久一些。

使用頻率:

最初每天都可以使用,在來有效果之後就降低使用頻率,穩定之後呢,就可視情況而定的使用,譬如一周一次或是兩次左右。

真的不要在拔毛或除毛後立即使用,這樣會造成毛孔阻塞;也會讓受損的皮膚表面產生刺激。

l20

雖然,長效型腋下膏到第四天就沒了作用,但我對他還是感覺到效果很不錯。

於是,回台灣後,我就直接再測試72小時長效型的體香膏!

這款體香棒設計就和市售體香劑一樣,下方有轉軸,和腋下膏一樣的洋甘菊花香

質地非常的滑順,不會過於軟的質地,右下角的圖片,就是我不小心用指甲摳到的印子

擦在腋下不會有泛白或是膏體沾黏在腋下,同樣的腋下還是要乾燥的狀態下塗抹,快速抹一抹就可以出門了:)

這款使用完之後我就去健身房運動,用了一個禮拜左右,也沒有乾癢或是不舒服的狀況!

但隨著流汗膏體的花香味很快就消失了,一整天在外洽公奔波

雖然這產品是體香膏,並沒有太大的止汗效果,但可以腋下擦起來沒有黏膩感、滿乾爽的,

出汗過後也覺得不會黏膩,腋下的皮膚也沒有因為體香膏而產生毛囊阻塞的現象。

 

最後來新增一下購買網站,除了pchome 24 購物中心之外,還可以在這兩個網站購買:

迷漾美人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pointme&ccatid=23&path=23

 

007.jpg

以上,就是安柏的實測經驗啦!

廠商很貼心會送出小禮物,安柏準備辦小禮物發送,由於數量有限

我就把活動舉辦在IG,時間是:2018.06.10到17日,現在看到就快來 IG :iambersay  歡迎追蹤我的IG 

粉絲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1-izxdZTeg

也歡迎大家來我的   Urcosme id:iamber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