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907849.jpg

感謝URCOSME的試用品,這是兩個正貨組,拿到的是夜用組合!

回顧到最早之前接觸到SOFINA,是2012年的時候,就接觸到SOFINA透美顏系列正好的旅行組,所以使用時間沒有延續到很久,所以屬於淺層體驗

拉了一下使用心得,原來已經是2012年的時候的發文了!!!

這次拿到正貨,使用時間有拉長也比較好測試,是否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有寫心得文的也就是這次試用的產品之一水凝乳液,用過最早的第一代,文章在這裡:透美顏水凝乳液 (去urcosme看舊文)

我當時對這款其實評價很普通,也大概是肌膚還很年輕~

也沒有像這幾年,改變了飲食和運動習慣的關係,這次使用起來就特別跟早期使用不一樣。

果真,25歲過後就是女人的分水嶺啊!

(變好變壞真的是在這時間點開始做區分了~感嘆)

S__31907849.jpg

這次的改版是為了台灣混合性肌膚所設計的,針對T字部位的油膩做改善。

使用無油高保濕的成分與皮脂控制配方,可以達到控油和保濕,讓兩頰水潤T字部位不油膩。

而且,這次的外盒包裝是塑膠霧面,還有超美的小花蕾絲,不得不讚嘆,日系包裝設計真的完勝!

我這次還蠻驚訝的是,他在外盒包裝和瓶身上面有用量顯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貼心的顯示圖,畢竟很多廠商都只有文字解說。

S__31907847.jpg

這款化妝水,說真的還算是滿保濕的,滋潤度很高!

算是很水潤/豐潤的化妝水,非常好推開,吸收度也很好,這款是針對混合性肌膚所設計,調整了無油配方,卻又可以保濕。

IMG_8413.jpg

這款化妝水的縮口瓶口設計也是貼心,可以預防到太多,瓶口也不會溢得到處都是,也可以輕鬆地把化妝棉給沾濕。

S__31907844.jpgIMG_8414.JPG

而且使用化妝棉擦拭,若帶到頸部或肩膀、耳後,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有皮膚淺層角質被擦出來,化妝棉有點變黃。

 

 

S__31907845.jpg

水凝霜採用玻璃廣口瓶旋,旋蓋設計蠻緊實的,很有重量的一罐。

S__31907843.jpg

有一貫的SOFINA的花果香味,並不會太過濃郁,大概上臉五分鐘左右,香味就會變淡了一些。他在外盒包裝和瓶身上面有用量顯示,畢竟很多廠商都只有文字解說,像很多人都會說一粒米的大小,我都會想一粒米到底是多大,是泰國米還是台灣圓米(好冷~XDDD)

 

007.jpg

這款我試用了10天左右,因為中間因為生理期來的關係,加上我有實行佐伯阿媽肌膚斷食法,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我大多都會在產品更換或試用期間,會斷食一兩天左右;所以,中間有暫緩幾天,搭配化妝水有淺層去角質的作用皮膚有柔嫩感,沒有酒精味,也沒有讓生理期的痘痘惡化。 我的習慣,在早上只會用清水洗臉,這款在早上起來的時候,可以不用使用洗面乳,甚至使用化妝水(我使用薏仁化妝水)就可以擦拭掉臉上的油份。

單擦一層化妝水不上水乳液,我隔天早上起來有發現,T字部位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油光由於化妝水的保濕性高、滋潤度好,因此,臉部會有較出油的狀況出現;可是皮膚的保濕度有明顯的變好一些,也比較柔嫩;夏天用水乳液應該也很清爽,還是可以考慮看看:)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水凝乳液的效果,這款化妝水,我覺得還是有點偏油,並不完全是很清爽的,但如果肌膚還是缺乏水分的話,也就是說:混合偏乾的肌膚可能會更適合,會是相輔相成的效果,但我是屬於偏容易出油的狀況,就對這款化妝水評價比較低!

化妝水,比較推薦給混和肌偏乾的人使用。

URCOSME banner.png

ig banner.png

fb banner.png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