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來參加UrCosme的網友聚會了呀!!!!!

終於~

其實,我連續收了三年的聚會信件,終於在第三年我有空可以前往北部,

畢竟國境之南,屏東往台北,這樣一趟北部真的好遠~好累:)

今天這邊就是個落落長的流水文,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但真的照片拍得超少的,因為一直再跟旁邊的網友聊天。

 

這次,其實是有論文和洽談合約在身,所以就有點像是出差的感覺,真的是睽違了三年~

早早就收到了邀請函,不假思索的就直接填會去,真的是第一次見眾多網友!!!!!

 

風塵僕僕地前往北部,聽說這間Brown Sugar

@cosme台灣區經理小野先生喜歡的店家特地來這裡辦活動

話說,我每次都在北車的@cosme晃到我上高鐵~哈哈:)

現場有規劃試用的區塊,還有網站排名的各大美妝保養品

大家也在這邊淪陷了,也看到蠻多想買的高單價化妝品,當場摸了不少,於是也默默地種草了不少商品...

想著漢神週年慶,下次要換保養品的時候,還可以選哪一些產品!

我也默默的被火燒了一圈,特別這款肌膚之鑰的聖誕節限定彩盤(←點字可以去看資訊)

試在手上的閃耀度~顯色度,粉質表現真的超美、超棒、超值得入手。

有股衝動想衝出去買了它,誰能抵得過「限定」、「限量」這兩個字呢~

加上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愛眼影的人,難得一次試用就會讓我想買的XD

再來是下面這盤,@cosme的創辦人 Meyumi San自己的美妝品牌CHIPIE(←點字去日本官網)

@cosme store明年會上市唷,配色非常的大膽又顯眼,

但我覺得我還沒辦法掌控,但看到化妝師在幫網友試妝

覺得蠻顯色的,我手上拿的是細長型設計的眼頰合一的產品,

若上市後有機會再去@cosme store摸摸看商品,喜歡再直接買回家~

這次的活動,其實我認識的網友沒有來,讓我有點小小的孤單了,

因為沒有一個後臺管道可以跟自己喜歡的網友聯繫

導致我們就互相錯過了,不過在現場我有認識了一個網友妹妹,真的是可愛死了~

 

老實說,這次參加有小小跟站在隔壁的工作人員聊了一下,

身為從2006年就開始使用這個網站的老會員來說,我雖然不是大量生產文章的人,

也從學生轉變成為了老闆的身分,到現在我還是時常使用這個網站,

總是會有內心的小心聲就稍稍地透露給工作人員了,

沒錯,我覺得沒有跟認識的網友見到面,有種小小的遺憾,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讓我們見到面:

 

一路看著UrCosme的成長,從最早期的介面到現在慢慢進化了,(早就該進化了呀!!!)

當時在前一個部落格,還有因為UrCosme接到很多和美妝合作相關的合作,

雖然我都沒有接受邀約,畢竟當時的風氣真的是希望"寫好話"的年代,

所以我現在非常~非常~非常敬佩Catie開創了一個講實話的美妝時代,

在這裡大聲呼喊,Catie我愛你~哈哈

我真的很俗辣,很怕拿了東西還講難聽話,

於是,我曾經一度想要到UrCosme應徵工作,

這樣我可以用很正當的名義去當美妝編輯之類的~哈哈

不過,這次的活動,已經讓我感覺到參與了UrCosme的新里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

許願可以有小社團跟認識的網友互通~看是否可以在這種聚會場合見面啊!

 

好的,廢話不多說了,上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堆袋袋~

嗯亨,這是我們網友見面禮,我拿到了一袋

我把haba的試用包給了旁邊的網友妹妹,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愛好者,所以送出去也沒關係:)

 

而這些試用品呢,我正在試用中,

再來慢慢寫體驗文給大家,不過我都會先寫在UrCosme的頁面裡:)

 

來我的UrCosme:iamber

我的IG : iambersay

粉絲團:安柏小姐說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