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目前從九月開始就修正為以上保養的方式。

先前的保養方式,請參考【推薦】我的冬季保養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健身運動過後,目前邁入第三年,攝取的油份和體質變化,非常需要滋潤的關係,明明到現在都是大熱天的十一月,還是用了這麼滋潤的東西在保養身體。

q13.gifq13.gifq13.gifq13.gif

#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肌膚表層老廢角質非常好用👍🏻

半年用掉一罐...週年慶必囤,擦完之後要上任何保養品都會很好吸收。這是罐金盞花化妝水是我在飛機上沒買到的清單之一,我沒買到是因為,太多人在上飛機前預訂了。

因此,我留到母親節檔期,由於特惠組大多是我不太會用到的東西,所以我就選擇單買。我超愛藍色收斂化妝水,卻從來不再專櫃買,而屏東終於有Kiehls了這次的靠櫃就比第一次好很多了,而且我真的覺得契爾氏給試用品算是給得很大方的。

我個人覺得化妝水真的是可有可無的東西,而且我也是比較愛用開架式的人,但用完這罐之後我真的覺得非常喜歡,很清爽的化妝水,濕敷也很棒!

年輕的時候,一直覺得化妝水可有可無,因為我購物的習慣都是用完了才開新的或買新的,後來用我買到了金盞花,就特別有感,頓時之間,我想到我過去用的開架化妝水都覺得白擦了...但對於開架式就有感的化妝水,我只能說這就是妳適合,而且妳的皮膚不需要這麼高的機能型化妝水。

每次擦完這罐化妝水,我都會特別觀察一下化妝棉,上面有許多的皮膚表層角質,然後順勢帶到手臂、脖子,皮膚都有變得比較好一些,就手臂上的角囊症都稍稍的有改善。因為我還有加擦一些果酸類的乳液,角囊症又更好一些了! 我使用到現在已經接近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因為臉上本來就有雀斑,但曬斑也蠻多的,而且顏色也蠻深的,所以我自從使用金盞花搭配HABA的角鯊油,這樣一起搭著使用,我發現我的曬斑逐漸的淡化,但是雀斑的斑點較沒有這麼突兀了,我在想,可能是我的油水不平衡,加上我的防曬沒有做足夠,畢竟我是在國境之南,防曬係數挑選得過低了,導致我的曬斑又過度的萌發;因此,這款化妝水對鎮定作用有發揮了一定的效用,配上去角質,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這陣子,我非常勤勞的在做保養,畢竟乾癢的狀態很明顯地越來越猖狂,也非常勤勞的把自己缺失的防曬係數補足;現在調整成一個禮拜用四天左右,測試一下若偶爾切換使用其他的化妝水會不會有其他副作用,反而看到皮膚的穩定度非常的好,但中間有使用到讓我長痘痘的乳液,馬上回頭做點修正,敷一下化妝水,修復一下肌膚。

這次週年慶契爾式真的玩很大,500ml根本就是排隊秒殺,掰掰屏東太平洋,轉移駕到高雄專櫃去買了,如果再缺貨,沒囤貨的我...我只好請朋友代購了。

1

#haba角鯊精純液

這是看Catie推薦而去日本買的,這款油是最基礎的油,我早先是在康是美買了試用包,裡面有卸妝油、化妝水和一罐小的角鯊油。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使用油類的產品,但今年開始皮膚狀況已經開始出現缺水和缺油的現象,這應該是我開始運動與減脂後,身體代謝的狀態,皮膚的油水沒有做好平衡如實的反應在身體肌膚上。加上南部的天氣非常的炎熱,在使用防曬係數高的防曬品後,身體也是需要做護理。

於是找油類產品,我其實很害怕的是,讓肌膚產生肉芽或無法吸收的狀態,導致閉鎖性粉刺更加劇烈,因此我去買了康是美的試用包,好險,這試用包幫了我不少!

這罐角鯊烯,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就嚇了一跳,在臉上非常~非常的好吸收,而且只要一滴整張臉就可以抹勻,還可以帶到脖子做淋巴按摩;驚人的是,早上起來不泛油光,頂多T字部位還有一些油份,但很明顯的是可以看到肌膚有光澤又柔嫩,使用下來約一個月多,配著金盞花化妝水,讓我臉上的斑點和肌膚紋理變淡許多。

我就這樣,默默地推坑很多朋友使用,每個回報給我都說:這是好物!

八月去日本洽公的時候,在LOFT買到了30ml的,從試用品的使用其,用到現在已經進入5個月左右,皮膚的油水現象好很多,早上上妝的速度快很多,平時若讓皮膚斷捨離不用保養品,皮膚也是有穩定的表現。

 

0109

(取自網路)

#nordiskvaseline 凡士林

是請日本代購買回來的,很可愛的包裝!

這是北歐版的凡士林是乾裂滋養用,非常保濕,如果龜裂或是乾燥的肌膚真的非常的合適,這款包裝的凡士林偏軟、好推開的膏狀體,擦手、嘴唇很好吸收,比其他凡士林較為容易吸收,不會浮一層保護膜,在皮膚上造成膚悶。

如下圖

目前的包裝已經變成波蘭製造,也穿上波蘭民族服裝的包裝了,是日本雜貨店Charley設計的了,變成了高罐子的!

質地也稍微有所改變,這裡只針對舊款包裝質地作分析,新款請看搜尋其他部落客的點評:)

3

#妮維雅霜

這是長年愛用,小圓罐只是喜歡包裝,外出方便使用,基本上都是大罐裝的在使用,滋潤肌膚非常立即見效,特別是當護手霜、滋潤腳跟部位。另外,還是出國對抗冷風法寶。

這就不多介紹了,不過美妝達人Eva有推出一個合作影片,其中有一兩個妙用也是讓我大驚奇,如果那陣子需要加強護理,這款也是會和凡士林一樣輪流必備使用!

目前妮維雅的卸妝系列,是我的近期大愛,卸妝水真的便宜好用,卸妝效果也很好,堪稱平價貝德瑪便宜囤貨款XD

lb

#dhc橄欖護唇膏

這根本就是萬用!

從嘴巴到手指頭,任何一處乾裂都可以拿來急救使用,沒有它我人生就不完整了

#秋冬保養大作戰 結束!


ly

以上,就是我的保養方式更新~

我的IG : iambersay

粉絲團:安柏小姐說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