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CANMAKE在日本萬聖節推出眼影#14和腮紅pw38瘋狂延燒了好一段時間!

這次趁著過年東京旅遊,去了一趟松本清,也沿路找了其他間的藥妝店,架上都不見這兩個熱門商品,所以我還是在網路上找了代購用組合價買下來,其實也是我第一次買CANMAKE的眼影,可以說是初體驗。

以前,我還蠻常晃到CANMAKE櫃前,但就是沒有衝動想要買,大概是顏色都很粉嫩,感覺不太適合的關係:)

我後來才在盒子上發現,原來這樣的配色是有名稱的,就是有兩種畫法,STYLE 1 & STYLE 2,我看到網路上也有很多畫法,像是只畫在眼尾的部分。
base是帶著漂亮光澤的粉紅色
STYLE 1 則是玫紅色
STYLE 2磚紅色
LINER其實是偏灰的深紫色,整個拍起來就是偏灰黑色,若我有轉個小方向或偏光拍的話,可以看得出來是紫色。
TOPPING JEWEL就是帶著細小亮粉打亮



 

canmake的眼影壓得很實,顯色度也不錯,而打亮色也是亮粉比較細,這點我非常的喜歡;粉質不屬於滑順也不會飛粉得很嚴重。

去年,我就買了Anastasia的文藝復興眼影盤(點字可以看文章),其實這盤的玫紅色和磚紅色,和文藝復興裡面的顏色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後來做了一下比對,只有STYLE 1的玫紅色,比較相近於文藝復興的眼影盤裡面的Love Letter和Venetian Red兩色而已。

下方有標示正確顏色:

的確CANMAKE 1 & 2是非常相近於Venetian Red



這個畫法是我參照盒子上的畫法,使用的STYLE 1 :A+B+D的畫法,向上暈染。

我眼線色深紫色畫得太少,所以看起來不太顯眼,加了一點咖啡色眼尾眼線,就壓過去了,而打亮的TOPPING JEWEL在中間點綴了一下,卻不突兀。


下眼的部分,則是掃了一點點STYLE 1的餘粉,這樣眼睛看起來才不會只有上眼皮有顏色,這種顏色需要連貫性,否則就會不一致的感覺。 

下圖是在眼皮上的效果

若畫法不同,出來的血色感妝容就會有點差別,但血色感風格,都很有魅惑感!

可以看到眼影粉的色澤非常細緻,在感光的部分可以看到淡淡光澤度,而且只有淺淺的刷上一層就有如此的顯色度!

忽然覺得,不該在canmake櫃前猶疑這麼多年,也不該看顏色做選擇,也許手上刷色真的只是[僅供參考]上在眼皮上的才是真的啊!!!!!!

這天使用了一整天,10個小時都還在眼睛上,沒有積線也沒有打底膏加持,只是因為眼皮出油顏色會稍微暗沉了一些,可以堪稱開架式的酒紅盤是NO. 1

3

再來我們來好好的體驗一下腮紅~血色腮紅。

PW38腮紅真的是超美的紫紅色!

2016年開始很多人開始發現紫色腮紅的好處!

因為紫色和黃膚是互補色,可以讓黃色肌膚顯白,當然黃膚或是紫色腮紅,也都還是有分冷暖色調的,但為了顯白,還是有很多人趨之若鶩的瘋狂搶收紫色腮紅。

這款腮紅可以說是血色又顯色的腮紅,粉質壓得蠻硬的,刷了好幾次,上面的壓紋都沒有毀壞!

而且,顯色度非常的漂亮,持久度也非常的好,這款腮紅在我臉上待了很久的時間,由於我的兩頰屬於中性,比較不泛油,所以腮紅也沒有隨著出油而暗沉,色澤也就沒有像眼影光消退許多。

皮膚白的女孩子使用這個顏色,可能要小心點下手,免得會像被毆打一樣,紅一圈,不過我看朋友畫的時候,皮膚白皙,配上了彩色片的放大片,整個夢幻又魅惑,一種歡迎光臨正妹吸血鬼的感覺(?!)XDDD

本來這種色系的命名就是:血色感,這一詞,整個讓我感覺就是吸血鬼上身~



目前手上擁有的CANMAKE商品,若是常買的人,應該不難發現,眉粉應該是很久以前的包裝樣式了,是的,那個眉粉和唇部遮瑕筆都是很早之前買的,擁有過後就都一直沒回購CANMAKE~真是扼腕沒多加留意XD

還有想要收藏#14和PW38的人,請放心,在日本不是限定款,是在台灣才是限定款,感想是:而得不到的永遠會是心中的至寶,為了不要遺憾太多,還是瘋狂的上網找代購。個人覺得CANMAKE的CP值頗高,若是跟我一樣不太喜歡這麼少女,或是透明盒的包裝的人,若是看到這個櫃位,其實可以多加留意一下。

PS:我的代購是在蝦皮找到的,有很多人在賣唷,安柏的朋友人在日本,也有在做代購,可以私下來問安柏!

而我的蝦皮,目前也有放上少許多買的美妝或日常小物,歡迎來逛逛唷0109 (1)06安柏愛買小小拍

arrow
arrow

    安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